close

 

Famonn Coffee • 曼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咖啡品牌,走的算是平價路線,但品質卻不平價喔



Famonn Coffee • 曼店裡的裝潢是女生最愛的蒂分尼藍風格



Famonn Coffee • 曼跟外面連鎖咖啡店一樣,

有屬於自已品牌的馬克杯、咖啡杯、隨行杯等等的商品供客人購買




店裡除了賣咖啡、茶、各類飲品之外,還有甜點可以選擇~



到10月底以前,到Famonn Coffee • 曼刷大眾卡買大杯飲品可以買一送一還蠻滑算的~


 

不過有規定要同品項,冷熱也要一樣是比較麻煩一些
~

因為像我不喝咖啡的人,所以跟我一起買的朋友就得捨棄喝咖啡了~哈哈~




有各類的咖啡可以選擇



這裡除了有咖啡以外還有茶品及冰沙可以選擇。



法式點心/蛋糕/塔/布丁

點心類的也有裝成禮盒的,可以買來送禮用



在櫃台點完餐之後,就可以拿著叫號牌去位置上等囉!

晶鑽葡萄蘆薈(大) $99 

因為我不喝咖啡,看見看板上有在推薦這杯晶鑽葡萄蘆薈,

加上最近天氣有點熱,我就點了這杯冰鑽喝看看囉~

2杯買一送一的話還真滑算耶!呵~

晶鑽葡萄蘆薈還蠻好喝的喔!葡萄的香味還蠻重的~還吃的到蘆薈~

還帶一點點葡萄的酸甜喝起來不會太甜,

算是一杯蠻健康的飲品~呵呵~




草莓馬卡龍$45


百香芒果馬卡龍 $ 45

Famonn Coffee • 曼的馬卡龍算很平價~

趁還沒喝葡萄蘆薈冰鑽之前,先來嚐看看馬卡龍的味道,

剛咬下去覺得馬卡龍的外皮酥..口感還不錯,

但整口咬下去外皮到內餡中間有點中空的FU,口感比較沒那麼紮實

草莓馬卡龍帶一些草莓淡淡的酸,但草莓的香味就沒那麼重了~

百香芒果馬卡龍的芒果的味道有點淡,

吃不太出來是有芒果口味的

2個馬卡龍交替的吃除了有馬卡龍的甜之外,

還真的吃不出來哪個是百香芒果哪個是草莓耶...

我覺得吃馬卡龍應該是要搭比較不甜的飲品~

很適合搭咖啡或甜度較低的茶品享用才對~哈哈!

因為我不喝咖啡~天氣又有點熱所以點了新口味的冰鑽

發現冰鑽本身就是甜的~再搭上馬卡龍的甜~

整個”
超甜~哈哈哈
~~

下次有機會再來喝看看茶品類的跟鮮奶茶類的飲品,

還有品嚐看看其他的甜點

 

 

~店家資訊~

Famonn Coffee •

http://famon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