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才剛分享完 2012 niantzu’s Birthday,怎麼現在又在分享了~

哇塞~~~日子過的也太快了吧!一年又過了~…..

今年不知為何特別忙碌但也忙的令人開心..

其中在7月好姐妹阿慈慈與另一半長跑10多年,終於成為人妻啦~

IMG_4390  

也很開心能從頭到尾的參與她的婚事

從挑婚紗公司、挑婚紗、拍婚紗、挑婚紗照..挑婚禮小物.試妝...還當了伴娘~呵呵~~ 

IMG_4100   

發現結婚真的是一件煩鎖又些累人的事~哈哈~~

但看見她幸福的嫁出去,很感動也很開心~一切都值得啦

今年阿慈慈生日禮物,

跟瞎瞎一起合送niantzu日也想夜也想的掃地機器人iRobot 770…..

是一個她非常想要的東西喔!在裝潢房子時就有幫機器人留一個它位置囉~哈哈!

IMG_4901  

這台掃地機器人真的很讚!可以設定星期幾的幾點出動去打掃,

打掃完會自動回它的家休息充電~哈哈.. 

可以回家的時候地板乾乾淨淨的!^^ 

除了禮物之外,我喜歡附上自已親手做卡片專屬給好姐妹的限量版卡片… 

也許不是做的很精美但心意最重要囉~也特別有紀念價值。  

今年niantzu生日直到聚餐的前一天我還在卡片要怎麼做…. 

IMG_4801  

終於在下班前有了一些的想法~~

下班馬上跑去買適合的瓶子還有盒子再把寫好的卡片捲一捲放入瓶子內,

P1140263  

這想法是以瓶中信的理念去做的囉~~

IMG_4900

我買的瓶子本身有一些些圖案跟英文字~我覺得這樣就簡單好看了,不用再特別美化~

只在瓶子上用數字貼紙貼了阿慈慈的生日日期還有貼生日快樂的可愛貼紙~

瓶子內放入碎紙條,再把寫好的卡片捲一捲放入瓶子內,就大功告成啦~

我在瓶蓋的軟木塞上放了小花名片夾~當天聚餐帶拍立得去拍~

P1140278  

最後可以把那張姐妹的合照放上去~就是專屬阿慈慈的卡片囉….

再來就是製作這盒子上的英文字母紙花

P1140262  

這應該是這裡面功最細的~哈哈!!

本來英文字我是用電腦打印出來,像雕刻的作法來做,

但是真的做的時候發現紙跟字都很小,

不太好刻,不小心手一滑字就断了!哈哈~~~

所以後來我直接在紙條上畫英文宇再直接刻,

因為紙條上的字母有點小所以割也有點厚工捲成圓圈也調了蠻多次~

要讓3層的圓圈不能卡一起~~~~~

最後像貼禮物花加上緞帶貼在盒子上….

雖然字母紙花有點沒那麼精緻,但整體看起來還算精美

我覺得很多東西我覺得是錢買不到的,

很開心這十幾年來阿慈慈的陪伴真的開心與珍惜~

所以只要有空就會花一些心思,

親手作專屬ONLY ONE的卡片給好姐妹們,

P1140279  

每次都會想著對方收到會開心的表情,就會做的很開心~呵呵!

這些會比禮物來的更有價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