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觀光夜市裡有一個排隊美食,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8年前曾經住在中壢工作一年,不過那時住在中原夜市附近, 

所以說真的很少來中壢觀光夜市(以前叫新明夜市), 

印象中好像只去過一次,吃豆花哈哈! 

現在去跟以前差好多喔!攤位更多了~ 

相對的人潮也變的非常多,假日更不用說了!全台夜市都人擠人 

之前聽我姐說過夜市裡有一家簡師傅麻辣臭豆腐很好吃, 

但之前去的時候,真的是排隊排的非常長,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在夜市裡算是有2家,但有一家只供外帶.. 

麻辣臭豆腐我覺得要在店裡熱熱的吃才好吃,所以那次我就放棄了~ 

後來最近去的時候,是下雨天...哈哈! 

居然沒什麼人潮..就趁這機會進去品嚐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厲害!哈~ 

由於下雨天~所以當天忘了拍店門口的照片了~ 

IMG_3157.JPG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的菜單很簡單~ 

有原味跟5種辣度可以選擇, 

內用還可以續湯一次喔!

不過我是沒有續湯過..呵~

IMG_3158.JPG

泡菜 $30

我很愛吃台式泡菜,

吃臭豆腐一定要配上泡菜,

雖然不是吃炸的臭豆腐,

泡菜配上麻辣臭豆腐吃更多了一份清爽感 

IMG_3159.JPG

麻辣臭豆腐 $ 70元(小辣)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裡頭有兩塊臭豆腐,

和魯肉、蔥花、酸菜、辣湯底,但沒有鴨血..有點少一味~哈哈! 

湯底有分5種辣度,我點小辣就覺得蠻辣的了~

看過別人吃中辣,整個湯是紅的…哈!大辣不知是不是整碗紅通通….

麻辣的湯頭很特別有加魯肉,還有中藥的香氣,所以整個吃起來湯頭口味很重. 

臭豆腐吃起來口感也很綿密,吸附了滿滿的麻辣湯, 

真的很好吃喔!不過我覺得吃到後來覺得有點重鹹, 

但是喜歡吃重鹹朋友應該會很愛喔!!!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整體來講真的很厲害! 

算是會讓人想再來吃的好味道~

 

 

 

~店家資訊~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0936-611-025  

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中壢觀光夜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