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阿舜牛排㊣

好姐妹阿慈慈常跟我提起一家俗夠大碗又好吃的牛排要帶我去吃吃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阿舜牛排了~上次由於要顧我家狗兒子所以沒空拍照

哈!這次自已來可以好好拍一下介紹給大家~~


阿舜牛排每次去都是滿滿的客人有時要等一下才有位子,

這附近也有很多牛排店但是就阿舜牛排生意最好最多人~

想必一定有他好的原因存在啦~~~

不過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他便宜肉大塊麵又多~

阿舜牛排位於板橋的和平公園旁~

華順街與和平路的十字路口就看的見囉~

旁邊有一家好搭擋跟全家對面有和平公園~

看見店裡有一堆人跟一群很忙的工作人員就是這家了!哈~~


紅茶

店裡的自助式無限暢飲的飲品~(就一般的紅茶!哈~)


酥皮玉米濃湯

阿舜牛排的特色就是他附的濃湯是酥皮的唷!這單點要$40塊~

當酥皮送上來時ice還說我們怎麼全部都點酥皮,我說這是附的不是點的~

他說也太便宜了吧!

有沒有覺得吃的便宜吃的很有價值啊~~


牛排$110

牛排不會因為便宜而小小的~這牛排滿大塊的耶

肉質也不錯~只是熟度自已要掌控要吃幾分熟~呵!

這裡的麵也超多而且這種類似油麵的麵容易吸取醬汁口感很Q很入味

麵可以加大多$10而已唷~整盤都快滿出來了


烤雞腿排 $110

這裡烤雞腿排很好吃有別於別家的雞排~

雞排的外皮烤過很脆很香又不油,雞腿鮮嫩多汁好吃

這家的豬排也很好吃唷~上次有吃過但是沒空拍照!哈~

豬排印象中好像是二塊~肉質也不錯

這家阿舜牛排我覺得真的很便宜耶~光是附酥皮濃湯就超有價值的了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在平價牛排裡很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