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嶽山韓式料理印象中應該都是在各百貨公司的地下街美食街裡..

想當初第一次吃是跟朋友在美麗華吃的,由於外面的坐位都被坐滿了又不知吃什麼,

看外面的DM又滿吸引人的我們就進去吃了~

誤打誤撞吃到一家讓我現在還會想吃的店~^^

雪嶽山有室內坐位,不過好像是要點銅板烤肉或套餐之類的才能坐進來,

單點的話就是端到美食街的坐位上吃囉~


店內用餐的環境很乾淨,服務人員對人也很客氣~

有天到美麗華看電影之前跟ICE來到雪嶽山覓食

哈~想當初某年ICE生日我們也來這慶生他也覺得好吃~

雪嶽山韓式料理有推出以人數來搭配的套餐組合,


我們兩個是點2人套餐囉~印象中是$599元的樣子~(有點忘了!)

有4樣小菜  /  銅盤烤肉  /  時蔬  /  燒肉 / 石鍋拌飯等等~

肉類好像可以點二種肉耶~還有豬肉排~^^

一點完菜馬上就上菜了很快唷~~哈!


涼拌海帶條

韓式泡菜


涼拌冬粉

哈哈~還有一樣(不是甜不辣就是牛蒡絲)忘了拍了耶~哈哈!顧著吃~

小菜類的都是涼拌類的~但是可口好吃!味道很棒!


牛肉片

這牛肉是銅盤燒肉用的~哈!

銅盤烤肉是吃韓國料理必點菜,




銅板的凸處是烤肉用的,至於凹處就是會加入高湯煮時蔬用的~像小火鍋一樣~哈!

銅盤上有著薄片牛肉 、茼蒿、凍豆腐 、 白菜、  金針菇等,

這個肉閹的很入味很好吃,肉質也很鮮嫩~第一次吃過之後,

我就愛上這滋味了咧!




豬肉片 和 豬肉排



燒烤用的肉片與肉排


豬肉排挺大一塊的,旁邊會附一把剪刀讓我們剪小塊吃~哈!

通常服務人員會幫我們翻動肉片,也會教我們怎麼吃、怎麼烤肉,

反正自已覺得熟又沒烤焦的情況下就能吃囉!哈~(在講廢話!)



旁邊也會附一盤美生菜,這不是要煮的唷~


而是要拿來包燒肉吃的啦!

兩者加起來吃口感很清爽~好吃!

石鍋拌飯

服務人員會幫忙拌飯~會問我們要吃焦一點的還是不焦的~

通常在ICE還沒反應過來時我就會馬上回答"我要焦的"~

因為我喜歡吃有鍋粑的~哈哈!



有幾次我是單點~好像是$180元

話說雪嶽山的石鍋拌飯是我最喜歡吃的一家店耶~

雖然在地下街來講可能單價高一些,但是我吃過別家的$120元左右的~

ㄟ~不怎麼樣~鍋子也不熱弄不出鍋粑來~ICE也覺得還是雪嶽山的好吃~

雪嶽山的有鍋粑超香超脆的口感~真的很優唷~~

反正也不是常常吃寧願吃貴一些些但是品質好的~哈!

整體來說雪嶽山表現的很不錯唷~

用餐環境整齊清潔、上菜的速度也挺快的、服務也好重點是食物真的好吃!

看起來份量感覺還好,但是其實吃完兩個人肚子很飽耶~^^

另外他們的煎餅也挺好吃的,但是很大一塊唷~

哈哈~寫著寫著~就好想衝去吃唷~因為真的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