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之前人數不夠成不了團到最後一天報名滿團成行~

心情真的是起起伏伏的~~~

年初去峇里島好久之前就報好名了~也前幾天就整理好行李了~~

這次泰國行很晚才報名~出發前一星期才確定成團~~

前天想說來整理行李拿出行李箱~~興奮的按了密碼鎖~~

結果~~居然打不開~~天啊!~~~

後來決定不用他了因為我怕到時到泰國行李打不開就糗大了~


昨天老爸老媽問啊你行李弄好沒~我的答案是還沒~~

明天要出發了~我沒行李箱~任何東西也還沒動~~

我像是明天要出國的人嗎?哈哈哈~~

還好後來表嫂要借我行李箱~晚上可以整理囉~~~哈!

還要順便整理摳摳的行李~他要去嘟嘟姐姐家寄宿~

要乖乖的唷~別回來忘了媽咪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