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到每年的年底我的不順都開始一一的來了~

今天中午去外面買午飯身上只帶手機跟錢,

在等哥哥的水餃時居然有軟腿的感覺

連排隊想買個飲料的力氣也沒~

就一直坐在摩托車上面休息,

直到走去拿水餃我的眼前居然慢慢的反白了~

一直告訴自已要撐下去付了錢快速走回摩托車上坐,

一直在想我回的去嗎~在想如果我突然倒了~

誰知我家在哪,

我又是誰

本來想拿出手機先打回家跟老媽講我在哪來救我~呵~

後來還是靠意志力把車騎回家~

一到家整個人往床上趴~肚子開始痛到無力~

天啊~連上廁所的力氣也沒~

哈~~~生小孩怎麼辦~會暈倒嗎?哈~~

可能是生理期來缺血吧~~

一整天頭都在缺氧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