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上次從泰國回來買了一堆曼谷包之後,

也買了一個棋盤格的皮夾,阿慈慈看了也說很有質感,

重點是還真便宜耶~不到$200元~我也很喜歡

今年生日阿慈慈送了我一個我也很愛的RABEANCO皮夾~



當阿慈慈把禮物給我時,我真的是又驚又喜的~





她還跟我說你應該知道是什麼?

哈~平常逛網拍~我常看問與答~

她以為我會看見他在賣場上詢問的過程~

剛好~這皮夾的問與答我沒看~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她買了這皮夾給我耶~太開心了

哈~但是那時我的曼谷皮夾還很新耶~還在想我什麼時候可以用它~

後來真的是太感謝小毛啦~上次去集集玩看見我的皮夾非常賞識它,

一直想跟我換皮包~~哈哈!我說就送你了吧!(讓我可以用新皮夾啦!)

這次在鋤燒等大家來的時候~她無里頭的個性~馬上就掏空我的皮夾,

把他皮包內的東西都放了上去~哈!還一直要把她的BETTY小皮夾過戶給我~~



還想把他的大頭照順便也給我~哈哈!我說..我不要~~哈!

BETTY小皮夾長的很可愛唷~有二個可以放證件照的位置(以備不時之需),



二個零錢袋跟裝紙鈔的地方~~真的挺精巧可愛的~可惜的是不能放證件~哈!



我拿來當零錢包啦~也是挺不錯的~很可愛

吃完鋤燒回家後馬上打開新皮夾的盒子~

看見就好開心~哈!RABEANCO的皮夾很有質感又好看~



外觀看起來很像一本記事本~哈!



裡面的夾層也挺多的~



還有二層放零錢的地方,




簡單卻有質感~我超愛的唷~~

話說RABEANCO出的足球包我跟阿慈慈也超愛的~

但是常缺貨或缺色的~一直說要買買到現在也還沒買到~

最近代理權給了台灣了~網路不能代賣了~嗚~~

等在專櫃買肯定變超貴的吧~無緣啦~

雖然這不是什麼上等名牌~但是我覺得東西只要自已喜歡、好用,

都是屬於自已的名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