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當天星期六天氣超好的耶~中午家裡拜拜完,

心裡在想"好想出去走走晒太陽唷~~"

相信ㄎㄡ ㄎㄡ心裡一定也這樣想~


(其實是我自已幫他想的!哈~

當時一直在想要去哪好呢?

綠風去過二次了想說換去別的地方走走~

最後整理"ㄍㄟ 西"(單眼小D與ㄎㄡ ㄎㄡ'S外出用品),

決定前往 " 桃園龜山鄉的春天農場"啦!




從家裡來這的路途不算遠~當天幸運的沒塞車挺快的~

一入園就可看見外面的寵物咖啡館草皮~



哇~可以讓寵物在裡面自已的奔跑、玩耍~

看了我迫不及待想帶ㄎㄡ ㄎㄡ 進去了



 不過要進餐廳消費才能進去草皮囉~

售票處在販賣部裡的櫃台,

這裡進園只要100元,而且可以抵消費喲~
 

販賣部裡有賣各式各樣的手工製作的產品,還有手工麵包坊唷~(好香!)



原本啊~我以為春天農場怎麼就像陽明山的咖啡廳與販賣部~哈!

結果販賣部旁有一個通往農場的門~一踏出去~



哇!一片綠油油的草皮、樹還有各式各樣的花陪襯著~好美



還有一個蓮花池~裡面還有鯉魚唷~

ㄎㄡ ㄎㄡ 還很想抓魚~好好笑~








陽光加上美景看起來就覺得令人舒服~



園區有分很多小區塊~都挺不錯的唷~還可以玩射箭~



可愛動物區有一群可愛的兔子



還有一個騎馬場~^^這隻馬看起來有夠憂鬱的耶~哈!



園區內還有一個小小的地中海希臘風的小建築可以提供人拍照囉~



我超愛這種希臘風的建築跟風格~


由藍、白兩色搭配而成,簡單但是卻令人覺得美看起來很舒服~

拍照也很美~^^



走到上面有一個咖啡廳~可以坐在外面享用餐點外





還能看下面美美的景色~




眼望下去都是一片綠色的~看了心情都放鬆了呢



廁所前的薰衣草



浪漫情人鐘



跟另一半來的時候別忘了來敲鐘唷~~^^

春天農場真的是不錯的踏青、放鬆的地方~還可以帶寵物來唷~

我蠻喜歡這裡的~環境很美、很乾淨~食物也算不錯~

還有一個空間可以讓ㄎㄡ ㄎㄡ自由自在的奔跑著~

不用去擔心會有車子的問題~^^

讓人還會想來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