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雄皇家冰城是我大學時期最愛吃的冰店啦~~

回台北四五年了還是對它念念不忘咧~~哈!

皇家冰城位於西安路上跟尋跡在同一條路上,

但是比較靠近市區一點點~呵~



皇家冰城到夏天人潮挺多的~

我最愛吃的是這家的蛋棉冰~在台北都吃不到~呵!

頂多就是賣白色的香棉冰~(一箱用挖的那種~哈!)



我最愛最愛的滿天星蛋棉冰~



滿天星蛋棉冰 $35元

蛋棉冰顏色像蛋黃一樣~吃起來很香~

加牛奶更棒~哈!

來嘉義之前就每天跟小銅板說我一定要吃到它~

然後通常她會虧我,去年6月參加完10婚禮偷偷跑來吃沒約她~

都過一年了耶~還在虧我~吼~



蛋棉冰本身微甜~含在嘴裡感受到蛋棉冰的清香~

台北現在連香棉冰都很少看見了耶~

可能要去夜市找找看~通常攤子都超小攤的~

但是在台北我沒找到賣蛋棉冰的店家~

所以超懷念皇家冰城的~哈!

這裡除了賣棉棉冰之外還有賣布丁豆花、挫冰、果汁唷~

而且也很便宜~呵!



三色豆花 $20元

三色豆花大家應該就不陌生了,還蠻多店家賣的~

由三種口味(雞蛋、巧克力、牛奶)的豆花組成的~

糖水有點淡淡的巧克力的味道~ICE說好吃!



綠豆豆花 $20元

這是小銅板點的豆花~

然後一樣的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的冰~哈!

小銅板喜歡吃白色的香棉冰~可惜她不能吃~哈!

其實咧~~布丁豆花嘛~就要看個人的喜愛程度囉~

像我跟小銅板喜歡吃古早味的豆花~棉棉的有豆香味的那種

如果都喜歡吃的人~那皇家的布丁豆花算是便宜好吃的唷~~

另外八寶挫冰也很好吃啦~呵!

ICE吃完豆花覺得好吃以外,也說我的蛋棉冰好吃~

特別!台北怎麼沒吃過~哈!呵 呵!

這次吃到蛋棉冰之後不知多久以後才能再吃到它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