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跟阿慈慈他們去高雄玩~

特地安排要嘉義休息吃個早餐~~

我強力推薦微風早餐店很好吃~但是那次居然繞了很久找不到~

還很早吵小銅板起床~結果她路痴~哈!

那時亨哥邊開著車無奈的說~啊!是有很好吃一定要吃這家嗎

哈哈~~害我很歹勢~~但是真的很好吃呀~~~

這次去嘉義玩之前特地給小銅板一個任務就是查一下微風早餐店在哪~~

由於咱們的小銅板居然忘了帶朋友畫的地圖出來啦~

結果憑印像還不是繞到我前年繞的地方~~就是沒有微風早餐店~~哈!

所以我判斷以前真的在那有啦~~以前嘉義有三家現在好像剩一家~~

還好~~~我自已也查了一下~呵 呵!大約知道位置囉~~

終於找到囉~~~所以再一次證明不能靠小銅板~~哈!




微風早餐店原來已經改店名囉~所以招牌上的微風字樣被貼掉了!

但是還沒改新的招牌~~



微風早餐店改名為微晨早餐店囉~

位於嘉義市新榮路上(中山路跟民族路的中間)

除了名片店名改了之外~




整個店的環境跟氣氛還是跟以前一樣~哈!

這家早餐店內用感覺很棒唷~^^

當然早餐也跟以前一樣好吃啦~~




點餐單還是印著微風早餐的字樣~哈!

早餐的種類很多~可以讓人有很多選擇~

價位雖然在嘉義算偏高一些些,但是生意也是粉好的唷~

好吃的程度讓我至今念念不忘耶~哈!



小銅板特地幫我拍的~~

因為~要跟阿慈慈證明真的有微風早餐店啦~ICE也可以證明~呵 呵!

這次有雪恥到了吼~~哈!




店裡面的裝飾也是很簡單~有庭園的感覺~哈!

在店內享用早餐是一種享受唷~~




每張桌子上都有不同的小卡片做裝飾~呵!




牆壁上的燈飾加了小人偶變的好有生命力的感覺~呵!



奶茶 & 紅茶

內用的飲料很大一杯咧~小的就很大杯~大的更大杯~

這裡的奶茶我蠻喜歡喝的~是煮的奶茶~奶味比較濃茶也很香~

不是那種紅茶淋奶精的奶茶唷~

哈哈~小銅板不敢喝奶只好喝紅茶~~



鮪魚土司

~哇!有加起士耶~

店家會把土司對切,看起來很好吃耶~也多了點精緻感囉!

他本來想點我說很好吃的蔬菜起士蛋餅~

我強迫他點的鮪魚土司~哈!

因為我叫他別跟我點一樣的~哈!



豬排蛋餅 $35元

這是小銅板點的豬排蛋餅~

為何我這麼愛這家的蛋餅是因為餅皮很特別~

薄薄的酥酥脆脆的~而且不油!

作法也跟別的早餐店不同~台北沒吃過一樣的~呵!

`

哈哈!蛋餅一上來,小銅板就興奮的拿起蛋餅要拍照~

我剛才說蛋餅不油~真的不油~因為小銅板想立起來拍照~

才立不到一半就全滑落桌上啦~哈哈!

只好歹勢的把蛋餅夾好,安份的拍啦~~




哈哈!小銅板這次安份的把豬排蛋餅平放的拍~




這豬排蛋餅~看起來就很好吃~

小銅板吃完就很滿足的臉~哈!




我最愛吃的蔬菜起士蛋餅上桌啦~~~超興奮的~期待很久了耶~



蔬菜起士蛋餅 $35元

哈~這是我最懷念也最愛吃的耶~一直想推薦阿慈慈來吃~~

酥脆的餅皮內有滿滿的高麗菜跟起士~



咬下去的瞬間還真的有幸福的感覺~期待好久這次終於吃到了耶~

薄薄酥脆的餅皮是這家蛋餅的好吃的特色之一~

高麗菜也很甜唷~加上滿滿的起士真的是絕配呀

給ICE吃完他讚不絕口~說他還想吃~還一直念我不讓他點~哈!

套一句小銅板講的~雖然迷了一下路~

中途ICE也無奈的對我們 說 " 啊~這麼好吃一定要吃這家嗎?"

吃了以後有沒有很值得的感覺呀!哈~~~

吃完ICE說讚!台北怎麼沒有~哈!

到現在還跟我說想再吃~呵!

阿慈慈~~~我沒有騙你吧~~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的感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