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見ICE跟老爸老媽吃台北的蚵仔煎,就忍不住想要啐啐念耶~~哈!

就會跟他們講說~嘉義布袋的蚵仔煎才是王道啦

因為台北小小盤以外,蚵仔也又小又少~煎的也還好~哈!價位也是要$50元耶~

而布袋的蚵仔除了非常新鮮之外,蚵仔本身還大大的咧~

我一直跟ICE他們說有機會我一定要帶你們去布袋見識一下~呵!

這次的嘉義行也沒什麼行程,就特別安排了這趟去布袋漁市吃蚵仔煎啦~~





講到來布袋還真對ICE不好意思~由於我大學都是騎車車去的~

所以開車的路線我還真的不知,小銅板也不知!他只好自已查地圖啦~哈!

到達布袋漁市後~看見每一家賣蚵仔煎的煎盤上,

都放一盤超大大顆的蚵仔吸引客人~

我們選了一家叫阿淑的店吃蚵仔煎囉~


阿淑的店裡店外貼滿了許多明星來此品嚐的照片唷~

通常看見這些美食節目與明星來過的店家也會吸引蠻多客人的~哈!

印象中大學時期也都是來吃這家的唷~

旁邊有一家吃合菜快炒的店也不錯吃!



阿淑店裡除了賣蚵仔煎之外,

還有賣一些小炒類的海產、湯品跟一些簡單的麵食~

現在的價位有漲價了跟台北差不多但是份量可有差囉~~~哈!



蚵仔煎 $50元

好吃的蚵仔煎上桌啦~~

整個盤子放滿啦~份量有沒有很多~呵!




別以為只有外面看見的這些~~蚵仔煎裡也都還有蚵仔唷~



布袋的蚵仔很新鮮,很大顆吧

ICE覺得這裡的蚵仔煎除了蚵仔新鮮大顆以外~

連煎的技巧都一直稱讚~吃起來不會爛爛的~口感很好唷~



炒蚵仔麵線 $50元

麵線QQ的味道很香~鹹度適中~不會太鹹~

再加上大大顆的蚵仔~

這家的炒蚵仔麵線我個人挺呷意的耶~

ICE也覺得這麵線挺好吃的~剛好合我們的口味吧~呵!

哈哈!這次ICE可是吃的津津有味~讚不絕口~

還一直跟我們說下次要帶他爸媽來吃~呵!

我想他愛上這裡的蚵仔煎了~(小銅板可以作證唷~^^)

也體會到為何每次他在吃我就在那啐啐念的原因啦~哈!

可惜吃完肚子就飽飽的了~我還要留點胃的空間去吃蛋棉冰~不能再吃了!哈!

不然這裡的蚵仔包也很好吃唷~

像碗一樣大顆,裡面也包大大顆的蚵仔~

炸的很酥脆不會油油的唷~下次一定要帶阿慈慈跟亨哥來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