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東石港現在規劃成漁人碼頭很美耶~

想到以前大學時期來東石比賽龍舟~還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哈~

如今居然變成了出遊的好地點囉~



東石漁人碼頭的招牌風車




走到河堤上~可以看見東石港~也很美



我與小銅板

哈~~有沒有覺得小銅板小鳥依人,顯的我很高大耶~~嗚!

 

漁人碼頭的遊客中心~

哈!我想它應該是吧~裡面有展覽嘉義特色的景觀與生態囉~





白色的建築在陽光下真的很美




小銅板長髮飄逸真美~
(不過他一直強調他眼睛腫~我是看不出來啦!哈~)



呵!我也來一張~陽光底下拍的色澤真棒



裡面有展覽介紹嘉義的景觀與生態跟演變~ICE對這個最有興趣了!

而我就跟小銅板在外面亂拍一通~哈!

我看了很久~一直在想小銅板在做什麼

哈~想說她在抓米~後來才發現原來她在學背景的人物挑米耶!哈~




漁人碼頭還有玩水的地方唷~

成為嘉義人民的休閒地點囉~

幾乎都是家族一起來玩的~帶小孩來這玩水~



這邊還有一個很美的地方~

就是這人工海灘耶~跟真的沙灘還真像~吸引了很多人來這玩水~

還可以打沙灘排球唷~~



這裡的沙灘~可能是人工沙的關係~少了貝殼~

白沙顯的很乾淨很美~而且還不會粘粘的~哈!

來這拍照還真不錯唷~~看起來有像在真的沙灘~



這邊的用地超大的~還有一個超大的草皮~

有一個特別的木頭組成的拱門~

感謝小銅板當小麻豆給我拍~^^



由於我都叫他當路人~所以他稱職的當完之後~

擺好pose叫我幫他拍有露臉的~哈!

看他的pose就知道她很常拍照啦!



草皮上還有一棵大樹讓人休息~哈!

不過好像沒什麼樹葉~好像沒有遮蔽到陽光~哈!

當天天氣超熱的~小銅板與ICE都累了~

小銅板居然連休息的POSE都擺的這麼好~哈!




決定來近拍一張~

知道我要偷拍她~還偷笑~

東石港現在規劃的真的挺棒的~只是很熱~地太廣~

但是周圍也是有樹蔭,很多人來這邊烤肉、玩水的~真棒!

這邊也有簡單的店家,有當地新鮮的海產可以吃~

當然少不了蚵仔煎囉~不過小銅板說布袋的蚵仔比較大比較好吃~

所以他推薦要吃蚵仔煎要去布袋吃唷!

哈~還有有一攤賣茶水的店家,賣的自製青草茶超棒的耶~

強調不加糖但是很甘甜~我二話不說就買了~因為可以退火呀~

喝了以後果然~真材食料耶~有青草味很香~還有甘草的甘甜唷~

更神奇的是~我跟ICE喝完後馬上就降溫了耶~不熱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