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韓國那幾天的氣候比較不穩定,

前幾天韓國也下雪下的很多,

所以第二天的行程有點變化,

把南怡島與滑雪的行程提早啦!



一早吃完早餐離開飯店,外頭的積滿了雪~

整個很夢幻~哈!

這次來韓國的除了滑雪,還特別選了有南怡島的行程~

南怡島是拍韓劇 " 冬季戀歌 " 的場景,

非常的有名唷~

應該是個四季都很美的地方!

很幸運的,那天下起雪啦~~~太開心了!



我們要搭船過去南怡島~



當天的氣溫蠻低的,水面上

都結冰啦~



我和阿慈慈跑到船外頭來透透氣拍拍照~真美



那時下起了雪~令人興奮!

我隨手拍下了船上的旅客~加上雪景整個就是很韓國風~真美!^ ^



南怡島的牌子真有親切感,哈!因為是中文咧!~



當天的南怡島,下起了雪非常夢幻~

我覺得背景怎麼拍怎麼美~哈!



南怡島上有冬季戀歌的海報~變成了南怡島的特色了!



就像台灣的海角七號一樣~哈哈!

現在的恒春的地標就是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哈!



雪~ 一片一片一片 ~ 一片~~~



我跟阿慈慈喊著雪花原來真的是長這樣咧~

原來是有依據的,而不是亂畫的~哈哈!



另外我覺得很猛的是~居然有人在雪地裡拍婚紗咧!

新娘也太可憐了,穿少少的在雪地裡~

不過相信拍出來的照片肯定非常好看, 那就值得啦!



南怡島的二排長長的樹是非常美的唷!



冬天來樹雖然枯到剩下樹枝,但在雪地裡還是非常的美咧!



當天又飄著雪,非常的加分~



整個就是夢幻!不是很真實~哈!

( 我居然忘了把口罩拆下來拍照~>"<)



亨弟與小葉~



怎麼拍都覺得也太夢幻了吧!



身上也都是雪~ ^ ^



照片裡也看的見雪花~



真的覺得非常的幸運~該下雪的時候下了雪~

讓整個南怡島更美了~



雪地上還有可愛的石雕,增添了不少活潑的氣息~



這次行程安排了南怡島,真的非常的值得

不只地方美,連拍出來的照片都覺得很夢幻~哈!

回來台灣後,還是覺得太夢幻到有點不真實~

要看照片才真的覺得自已有到韓國咧!哈~~~

哈!另外在南怡島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一上南怡島沒多久,我的400D跑到雪地裡玩啦~嗚鳴!

整台掉在雪地上,太冰整個當機無法使用~

不過還好保暖後就又可以正常使用了!嚇死人啦~

只是在當下,只能靠阿慈慈的G11拍囉~

所以我在南怡島拍的照片非常的少~哈哈!

真的是多謝阿慈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