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行程是雪獄山

前一天下了一整天的雪,今天天氣非常的好耶!

導遊說這是個怪現象,居然出大太陽~

氣溫也蠻溫暖的

 


一下車,我們就先到這個雪獄山的地標:熊的石雕~

哈~所以咧!導遊把大家集合在這邊拍了大合照~



進雪獄山國家公園要先買票,

而且還要坐覽車上山耶~

(印象中似乎沒這樣坐過覽車,台灣的貓空覽車我還不敢坐~哈!)



當天的天氣很棒!晴空萬里~天空也超藍的



雖然是一堆樹,



但是搭上雪真的蠻美的

到山上要坐覽車,人蠻多了必須要排隊~

在等覽車的空檔~來拍拍照囉~



MD1號:ICE MAN

哈!硬被叫來拍照,很無奈但應該也習慣了



MD2號:阿慈慈

這張的景其實是亨哥在拍,我也順便拍了一張~哈!

阿慈慈被拍越來越自在了!哈~



亨哥眼裡的阿慈慈~哈!

(而我眼中是亨哥手上的G11~呵!)



坐覽車囉~



在高處看整個山,



真美耶



這是一個拍照的景點之一,拍起來特別好看!哈~



水水的阿慈慈`



哈!這張合照,本來是想要拍背後最高的那旗子,

因為太多人了加上懶的爬,想說拍個照好了!

結果~真的合照還是自已帶腳架會比較好~

路人不太能相信!哈哈~~

我們說要拍後面的旗子唷~他說"好好好"~

結果~~ " 啊~~~旗子咧???"



下山的時候,ICE與阿慈慈在玩雪~

哈!很二小無猜的樣子~



下山後,導遊帶我們參觀雪獄山新興寺,

裡面也超大的~~

 

裡頭有一尊很壯觀的佛祖雕像~

旁邊有販賣祭拜的東西~

可以買來祭拜佛祖~



哈!這是一間我也不知道名稱的古式建築物

周圍不太有人在那圍繞耶~

但是我覺得算是一個可以拍照的景點!哈~~



拍起來很不錯唷~

不過當天的陽光真的很大,光線有夠直的!哈~

還有~這個石牆拍起來也特別的有味道唷~

原本的石牆拍起來比較沒特色一些,

但是因為有下雪的關係,石頭上積了雪~



拍起來特別好看!~

蠻夢幻的耶!有偶像劇的FU~



情侶也很適合在這拍~哈哈!

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哈~這張照片真的很有趣~

亨哥自已過去擺好姿勢,給我們拍~哈!

表情會不會太自然了!^ ^

雪獄山真的是很美的地方耶~

好險!有選這個行程!哈~~

中午吃飽飯後,是要去大明水世界泡溫泉囉!



裡面就像台灣的溫泉水世界一樣,

有分室內、室外及裸湯~

哈~而且沒所謂更衣室這種東西嘛~

只能自已找角落換了~哈哈!

很害羞咧~不過大家都這樣也就無所謂了!

我跟阿慈慈跑到戶外的溫泉池泡~

外面的氣溫是-5度~

我們是衝出去馬上下池子~哈~不然太冷了啦!

但是真的好舒服唷~

一點都不冷耶~空氣又流通好棒唷!

泡完整個都放鬆了

哈~讓我們更有興趣的就是裡面的超商了

 我們只泡一種戶外的~加上我也不太愛泡室內的,

(可能以前顧游泳池有點怕了!哈~)

就出來外面逛超商等ICE他們了~



哈哈~就這樣三個女生殺進了超市

買了一堆布朗尼還有香蕉牛奶~

享受下午茶的時間~真棒耶!

這是非常悠閒的一天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