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遠從屏東宅配過來的義香芝麻醬~

當初一開始半斤姐中午吃飯一直很興奮的召集大家買~

當時的我只聽還真不是很有興趣~就拒絕了她~哈哈!
(想想真是太不應該了!哈~)




後來某天中午~半斤姐幫我在公司旁的麵攤買了白麵(也就是單純只有麵條跟青菜)~

然後就拿出了幾包芝麻醬出來~一碗淋一包,

哇塞!這芝麻醬一打開味道就超香的耶~

淋上麵條之後拌一拌,就是一碗麻醬麵了耶~

迫不及待品嚐了一口,哇!味道超香純的耶~鹽度也夠~不用再另外調味了!

我本身對芝麻醬這種東西沒有很熱愛~

但是義香的芝麻醬吃一次我就愛上了這個味道~讚!

對我而言時在是太方便了~馬上就跟半斤姐說我要買我要買~哈!(轉變超快的!)

這芝麻醬包原本半斤姐是在傳統市場賣麵條的攤買的~

1包是$10元,馬上打電話問麵攤老闆跟他買多有沒有便宜他說沒有~

後來上店家的網站看訂夠方式,要滿$2000元才能免運~

馬上召集一堆同事訂購啦~哈哈!

直接跟店家買的芝麻醬有分瓶裝跟散包裝的~

也有分原味芝麻醬跟調味芝麻醬~我們是買調味好的~



瓶裝(調味) $90元/350g

 買一瓶其實跟分包換算起來是比較便宜滑算的唷~

所以同事都買這種!整個很濃縮~

這種的回去要加點水拌唷~~



調味芝麻醬包 60包入 $500元

平均一包才$8.3元,比在市場買便宜不少~^^

我是買最大盒的~也有5包入、30包入的唷~

想說可以放一年就一次買大盒的~



只有我買這種分包裝的其他人都買瓶裝的~

因為我" ",懶的加水、懶的從冰箱拿出來~懶的想要加多少~哈!

加上我想放公司吃,沒冰箱可以冰~這種分包的對我來說方便省時很多~^^

在家裡想也是麵煮好,一包淋下去就可以吃啦~~

我自稱這為"懶人調理包"哈哈!

結果一到貨~就有同事跟我買20包啦~哈哈!(說也想放公司吃!哈!)

這芝麻醬可以拿來拌飯、拌麵、拌青菜,素食者也可食用喔~~
 

對我這種有時要吃素食的人~真的是太方便啦~




那天拿幾包給阿慈慈拿回家試吃看看~大力推薦~

果真!她家人也都很愛耶~真的超香的!

我通常就是煮麵條加上青菜,淋上芝麻醬可以再加點蔥花拌一拌

就是好吃的一餐啦!煮粗拉麵拌口感也很好唷!

你砍砍!你砍砍有沒有超適合我這懶人~哈!

店家資訊:

義香食品加工廠(網站)

店址:屏東縣崁頂村中興路23號

訂購電話:(08)8631-822;8632-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