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阿慈慈很興奮的跟我講~

有一家楊記家傳地瓜酥超優逗的~聽說之前美食節目也有介紹過,


我超愛吃地瓜的~所以地瓜做的東西我也都超愛的~

二話不說我跟阿慈慈開始分頭糾團~哈!

楊記的產品有烤地瓜、地瓜酥、地瓜蜜~



滿$1500元就可以免運費囉~所以很快就湊到啦~

不過吼~經過媒體"奉送"之後,打去訂說要等二個月後~哇塞!

很幸運的~阿梅姐(阿慈慈的姐姐)的朋友住台東要返家,

去現場幫我們買然後也是一樣滿額免運~哈!這樣就不用等二個月了~

真的太感謝阿梅姐和她朋友了!沒多久就寄來了耶~

哈~還真大一箱~



我超期待的,馬上打開箱子~

店家很貼心~給了我們很多的提袋~讓我們可以自已分裝



上面還附了目錄、名片及訂購單~方便下次再訂購~哈!



一整箱滿滿的地瓜酥與少許地瓜蜜(被埋在底下~^^),



看了就整個很開心

開始替團友們分裝~店家真的很貼心,袋子給的很多~



裝完之後還有多呢!(有些店家都少少的~)

我們訂購了地瓜酥和地瓜蜜,有分大包小包~



小 $60元/175g  大 $120元/350g



小$60元/半斤  大$120元/1斤

原則上大包與小包的價錢是一樣的,不會因為買大包就便宜一點~哈!

所以我跟阿慈慈都買小包的~吃起來比較方便~吃完再開另一包~

買大包的怕一下子沒吃完開來開去的麥芽糖容易溶掉~

迫不及待開來品嚐了~(一半以上的原因是自已貪吃!)



這地瓜酥看起來跟平常吃的長的一樣,但是居然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想特別的是這地瓜酥吃起來很酥,外面淋上特製的麥芽糖,



吃起來有地瓜酥的香味配上麥芽糖的淡淡甜香味,整個就是絕配

阿慈慈說這地瓜酥"會牽絲"唷~



瞧~拿起來真的會"牽絲"耶~

這地瓜酥真的超優的耶~當初半斤姐半信半疑訂了一包,

結果吃了之後居然馬上說他糾好一團了~大家都說讚~
(話說可能要等個幾個月吧!哈~~)

再講講這地瓜蜜~精巧的密封帶包裝,

讓吃的人很方便,吃不完再裝回密封帶裡~

不會一盒放著粘的到處都是~呵!

地瓜蜜一拆封整個地瓜的香味都聞的到耶~



一整盒塞的滿滿的~地瓜跟麥芽糖的味道好香~




插起來也是一樣會"牽絲"耶~

這地瓜蜜的地瓜吃起來很Q很香當然也偏甜囉

個人覺得要配茶吃~會很棒~單吃有點太甜像吃蜜一樣~

不過我老爸也超愛吃的~我只吃到一塊其他都被他吃光啦~哈!

對於這地瓜酥跟地瓜蜜雖然都好吃~但是我很喜歡地瓜酥~

真的很棒耶~開了之後會停不下來~一包就沒了!哈~



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網址:http://www.yangpotato.com/exhibit.htm

店家位置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