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火鍋算是我最愛吃的一樣東西了

自從小銅板來台北工作後,

我們幾乎每周一鍋~哈哈!

某次去烏來泡完溫泉後,

小銅板帶我來吃這家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老先覺有個人的麻辣窯燒鍋還有個人的鴛鴦鍋,好特別喔



分店還蠻多家的,而我們是吃新店大豐店

老先覺是我第一次吃完後會一直懷念的火鍋店喔~



價位很平價,湯頭又超讚的

讓客人能呷飽呷巧

真的是一家可以用便宜的價位吃到令人會一直想來吃的美味耶!!



老先覺讓我覺得很特別的除了窯燒鍋外就是這個一人份的鴛鴦鍋了

給想一次享用2種湯底的人一大選擇耶



另外還有推出肉品增量的組合喔~



麻辣海陸鍋

肉片增量,份量真的蠻大份的,

最後我們海鮮都沒吃完~

之後我們都點一般份量的麻辣窯燒鍋了~哈哈哈!

每次來也一定要點王子麵,搭麻辣湯底真的是絕配呀!呵~



麻辣窯燒鍋

老先覺用的窯燒鍋由台灣窯土發源地-鶯歌傳技老師傅精心打造

選用來自日本的耐火土可在高溫700度下直接煮製的特殊材質

能瞬間吸收熱能.完全封印食材鮮甜.鎖住湯頭美味

麻辣窯燒鍋的料很豐盛,湯頭很棒!麻辣鴨血味道也很夠很好吃~

我覺得不輸有名氣的麻辣火鍋喔!



鍋送來的時候火鍋料很滿,湯汁大約7分滿~



等鍋料煮熟後,食材會下沉,



不用再另外加湯囉~

來吃過好多次,真的沒有再加過湯耶~



肉片份量不算多,

但因為火鍋料很豐盛,

吃完也很飽,所以份量很夠喔!呵!

如果想吃比較多肉的朋友可以選點肉片增量的組合




後幾次來吃我們都點鴛鴦鍋

因為想喝點湯但又想吃麻辣鍋~

這裡有鴛鴦鍋真的是太貼心了~哈哈!



麻辣鴛鴦鍋

養身龍骨湯 + 麻辣湯底



養身龍骨湯很夠味很好喝~

燙的蔬菜吃起來也很甜喔!

店家堅持只採用新鮮豬腿骨,完全不加味精

經過10個小時以上的 細火慢燉,讓大骨骨髓,鈣質精華,完全融入在湯裡。



麻辣鴛鴦鍋

禾風昆布湯底 + 麻辣湯底



禾風昆布湯底味道比較清爽,湯頭也好喝

不過我偏愛龍骨湯底,味道比較濃一些~

老先覺真的是吃過一次後,三不五時我就會想再來吃的一家店~

這真的是一家百元可以享受到的美味湯頭的火鍋

尤其我最愛這家的麻辣窯燒鍋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耶~

會令人懷念的好味道

可惜台北市區目前沒有分店~

不然我應該會常常去老先覺報到~哈哈哈!




~店家資訊~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14號

(02)2910-2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