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的假期跟小銅板約好要來放鬆舒壓的行程

計畫吃個下午茶之後去按摩~哈哈哈!

(呃!怎麼好像有點像貴婦的行程~~)

原本要帶小銅板去東區吃跳舞香水的蜜糖土司,

但因為剛好也是下午茶的時間去,

要等2小時才會有位置,

想說那下次再吃好了~

於是就跟小銅板散步過去忠孝新生站吃吃看..

剛好前幾天在網路上看見有人介紹一家4Mano Caffé的麻糬鬆餅,看起來挺吸引人的~



原本我以為忠孝復興站跟忠孝新生站離很近,結果我錯了~哈哈!

走了快半個小時,不過邊走邊聊就不覺得遠了~

4Mano Caffé在忠孝新生捷運站2號出口旁有一間爭鮮壽司的隔壁,




哇!來的時候已經排了一大排的人潮~~

4Mano Caffé沒有發號碼牌,只能現場排隊~

我們大約排了1小時左右-.-"



4Mano Caffé是一間咖啡好喝出名的店,

店裡給人的感覺也很舒服,

來這裡吃下午茶是一種簡單的享受~



服務生個個都很忙碌,

但也很專注用心的替客人準備餐點



橘皮甜酒拿鐵咖啡(熱)$180

我原本想點的是橘皮甜酒可可,

不過服務生好像點錯了~

哈!剛好也可以品嚐看看4Mano Caffé的咖啡囉~~



這透明的杯子是兩層的,

所以用手拿都不會燙到手喔~

杯墊是用石盤很特別呢~

這杯子我很喜歡,簡單好看又帶點精緻的感覺~



橘皮甜酒拿鐵咖啡上面的奶泡喝起來很綿密,

喝的時候還會聞到橘皮香味喔~



平常我是不喝咖啡的,

我覺得橘皮甜酒拿鐵咖啡很好喝喔~

相信其他的咖啡應該也是很棒~



韓式蜜柚茉莉綠茶(冰)$200

(哈~這名字還真長~~~~~)



招牌麻糬蜂蜜鬆餅 $160

鬆餅也是石盤裝的~蠻特別的^^



當天用餐的客人很多,

這個鬆餅等一個小時終於上桌啦~~

香噴噴的咧~



鬆餅的外觀跟hana很像,不過特別吸引我的是裡面有包麻糬耶~



鬆餅熱熱的吃外皮酥脆內陷麻糬Q彈~

沾蜂蜜吃更加分很搭呢!



招牌麻糬蜂蜜鬆餅很好吃~

不過我們更偏愛扎實的鬆餅~呵!

 4Mano Caffé 用餐沒有限時間不收服務費,很適合假日跟好朋友大聊特聊的~

或是一個人來享用看看書、上上網都很棒喔!

(店家有提供免費WIFI)


~店家資訊~

4Mano Caffé(忠孝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02-2391-1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