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第一天實施摳仔籠內訓練,

方法是每關三個小時放風三十分到一個小時,

籠內訓練學會之後狗狗能隨時進籠都能乖乖的不吵不鬧~

老師說學會的好處之一就是如果狗狗哪天要美容、寄宿或住院必須關籠時,

牠都能乖乖的在籠子裡休息,不會因為關籠而緊張跟害怕,

真的學會是不論在哪裡都能乖乖的在進籠內休息

我這不是很堅持的媽咪都隨自已喜歡的時間去關跟放風~

老師說訓練過程的前幾天的晚上會叫的很兇~~會努力的嘶吼~忍過就好了!

果真~~昨天摳仔連續嘶吼了三個小時~頂多休息五分鐘後繼續嘶吼~

我嘛~盡量在堅持把頭埋進棉被裡,心想摳仔媽咪都是為了你好啊~

只是叫的同時我最怕引來4樓惡鄰居的抗議

我害怕哪天我家的狗狗被他們欺負或丟棄

(我家忠心的小白就是這樣不見的!)~

我只能一邊堅持一邊祈禱他能停止嘶吼~哈哈!

其中一個原因也是怕吵到爸、媽的睡眠

還要早起上工怕吵了他們不用睡~雖然他們也知道也很體諒~

終就在摳仔嘶吼的三個小時候我投降了~

我半途而廢~我把摳仔放出來後又回房間躺著~

原本會來抓我的門想進房的摳仔居然變乖了~

出來跑一跑就又回屋子裡睡到早上~真棒~

反而是摳仔睡了安靜了我依然還沒睡著~

我持績在跟病魔奮戰.狂咳~咳了一夜沒睡~我的天啊!

摳仔都睡到天邊去了我還在奮戰~

奮戰一晚的結果是~

~全敗啦~哈!

再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