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ㄡ ㄎㄡ最近配合籠內訓練吃飯也進屋子吃囉..

目前籠內訓練對他來講還在努力實施中~

他目前應該是為了食物進屋子的~看見我們準備拿零食~

他就進他的屋子趴好等我們了~

但是現在必須配合"進去"的口令~

要先達到聽見"進去"不用任何食物也可以自動的進去才算成功~

平常在上班老爸老媽就像阿公阿媽一樣~

也不幫我實施一下.都怕他忍尿什麼的~捨不得~

所以目前籠內訓練實施的很不徹底~哈哈!

另外的等待、跟下去的口令這兩天下來似乎真的進步很多~

現在一進門他可以趴一下就坐著~

或者就在椅子上狂搖尾巴(他尾巴只是短但是還是有得搖啦!)

等待的學習目前可以撐到我走到他身後~~但是停留時間不久就是了!

停太久他脖子會扭到吧~(因為他眼睛會跟隨我把頭轉至後面看我)

最近老爸每天就在那得意說放零食在ㄎㄡ ㄎㄡ面前..

他能趴好好的等他下ok的指令才吃~

哈哈哈~~其實我養ㄎㄡ ㄎㄡ很大的原因也是想讓我爸媽不會無聊啦~

現在應該達到效果了~哈哈哈!

雖然老媽常在念~但是也是粉疼愛的啦~~哈哈哈!

老媽說ㄎㄡ ㄎㄡ這兩天明顯進步很多~~呵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