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次的嘉義行,我打算找嘉義車站前的飯店~

因為民雄似乎沒什麼住的地方~

但是又在想住市區好像離住山上的小銅板很遠~
(她一直強調她住在山上,明明就不像~哈!)

這次小銅板介紹她家附近有間新開的納米部落民宿給我~

這家民宿除了住之外還有KTV、烤肉區、漆彈等東西可以玩唷~

我看了一下民宿的網頁我馬上就叫小銅板幫我訂房~哈!

原因就在於他特別的古町畚房間建築吸引了我~呵!

納米部落位於要往中正大學的方向~
 
還沒到中正大學之前有個寫著納米部落字樣的拱門~




哈~還真要仔細看唷~要不是小銅板跟我說我還真的沒看見耶~哈!



納米部落前有一大片的鳳梨田~

雖然說是原始部落的風格不過看進去還真的有點像巴里島的風格耶~

這一棟一棟的小屋是KTV室唷~很特別~

納米部落的遊客中心



小銅板進去幫我們CHECK IN



納米部落裡的建築與休息的涼亭



這次住的民宿是以古町畚形式的建築



此圖引用於納米部落網站

哈!當初看見這簡介,在想室內冬暖夏涼看起來很原始,

想說會不會就只月之窗戶沒冷氣~哈!

來之了後發現一切是我多想了啦~



古町畚

這民宿的建築有沒有很特別~哈哈!

我可是被這吸引來住的耶~



每一間房間都由一個圓的跟一半房屋式結合的古町畚



房間外的走道



特別的門號牌

納米部落房間不是用號碼而是用縣市來稱呼的耶~

我們住的是彰化~呵 呵!

所以要退房就很酷的跟經理講~"我們是住彰化的,要退房~"哈 !



房間裡的桌椅也是有古早的風格~哈!

但是該有的都有唷~盥洗的用品也有~

放心!浴室很新~跟一般飯店、民宿的差不多~呵!



哈~~剛外面看那圓圓的古町畚就是房間裡的床耶~

太特別的吧~整間都是床耶~超級大的~

號稱連姚民都睡的下的挑高4米、圓床的直徑也超過3米大的房間~哈!

有多大~往下看就知道啦~~



圓型房間就是一張超大的大圓床

圓的直徑兩個人平躺還有剩~~哈哈~~

有超過3米以上了~~~~



哈!兩個人直躺也可以~

看見這大床會讓人忍不住在上面滾來滾的去的~太大大大了!



哈!大到都可以玩人體時鐘了~

當時的時間是 4點10分左右~哈!

(現在看照片,突然發現有點好笑咧!誰想出來的遊戲~)



床到大整個直躺,長度還多很多耶~



小銅板都忍不住上去翻滾了~哈!

我覺得這一個大床可以容納不只十個人耶~哈!

很適合一群人來玩~哈!



原本想說會不會沒冷氣~是多想的耶~

因為一間有兩台冷氣~

一台在客廳、一台在房間~而且還很涼~哈!

這裡的窗戶也很特別~超級小的耶~



納米部落住宿區的走道 & 小銅板的背影~



真的很有巴里島的風格耶~



民宿外給人聊天看夜景的涼亭~

納米部落真的很特別~喜歡原始風格的人可以來唷~

也不貴~假日2人房$1299元

但是跟飯店比舒適度當然略輸一籌啦~不介意的人再來唷~~

另外納米還有提供給學生當宿舍的房間唷~

小銅板看了都很想搬來這住~而且可以一個月一個月租唷~

哈~對台北人來講真的是又大又便宜~哈哈!

所以經理說他最喜歡租給台北來的人了~

都會覺得很便宜不會亂殺價~哈!

納米部落真的是個不錯又特別的民宿~哈!

而且民宿經理人很親切唷~

原則上隔天沒人訂房的話想什麼時候退房就什麼時候退~

真謝謝小銅板讓我有如此深刻的住宿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