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像有點太瘋狂了~哈!

日頭刺炎炎的"透中到"~

我要從社子要騎單車往木柵找ICE囉~(應該瘋了!)

出發的第一個目的地是去腳踏車店檢查一下車~

由於要騎長途~哈!結果敗了一個椅墊~

腳踏車店的頭家嬤還說"透中到"~"ㄣ~~湯~~~唷!"

哈!為了不要騎去又晚上了,我還是出發前往囉~

一路上都沒什麼人~不像傍晚的河濱如此多人~哈!

(這句話的意思是~也是有人透中到在騎啦!只是很少少少而已啦!)




一路騎到台北橋的河濱休息~

也有人在那停留休息,為了記錄只好自拍~還拍的真害羞~表情很呆~哈!

日頭超級大的~我的防晒除了穿長袖以外,就只帶了這太陽眼鏡而已~

說真的~邊騎邊在想~騎到目的地之後我的臉會不會焦了~哈!



平常騎機車到大稱埕都不覺得遠~

騎單車還真有點距離耶~

一路上居然都沒有樹蔭~哈!過了大稻埕之後~

有賣單車用品的攤販~挺多人在看的唷~

我一看見賣魔術頭巾可以兩用唷~買一送一~就也被吸引下來啦~

結果咧~也是敗了二條啦~~

其中的原因是因為我想遮陽用的啦~哈!



哈哈哈!這頭巾可以兩用,除了當頭巾之外就是當口罩囉~

哈!有像村姑的感覺嗎?剛開始自已看了也想笑~哈!

但是這真的有遮陽的功用咧~也擋住髒空氣~真棒!

騎起來很舒服~臉不刺了~呵!


經過光復橋~~



馬場町紀念公園

別看這空空的公園沒什麼~因為透中到沒人來啦!

到下午的時候,這裡人群超多的唷~

大草地上很多人在玩風爭唷~也很多小孩來這玩~很熱鬧的唷~




我終於到古亭河濱公園啦~~接著就是要往景美的方向囉~~

離目的地越來越近囉~YA!



景美河濱到囉~~

由於~"透中到"ICE不想騎單車出門接我~哈!

我想他是清醒的~哈!說我瘋了透中到在騎~很熱咧!

所以他決定開車出來載我去他家休息~比較快~哈哈!

騎完還真的流蠻多汗的~!



哈哈!我的目的地是ICE家~當然要拍張照留念一下啦!

第一次我可是真的有騎到咧~這次是ICE偷懶~

講到這頭巾不用時放脖子上還可以當領巾挺不錯看的~




想用再拉上去就可以了~不用拆來拆去的~哈!

坐機車時就直接套上去當口罩用,

ICE還笑我像阿拉伯人~



ICE叫我弄成頭巾拍一張照~呵!

第一次用頭巾耶!流海還沒弄好~翹翹的~

(而且,臉看起來真大!)

不過騎單車這頭巾的功用可是很大的耶~哈!

可以買二條一條當頭巾,一條當口罩~哈!

整個臉都包住~露眼睛就可以了~超級防晒~哈!

我看很多人都這樣耶~下次來試試看~

今天居然真的自已騎單車到景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