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就天黑黑啦~

下班後似乎快下雨但是還沒下~

當時聽阿慈慈講說板橋在下大雨啦~

想想等等這邊也下大雨就麻煩了~

所以就東西收一收趕快下班!

沒想到~雖然還沒下什麼雨,但是天空一直有閃電出現~>:<

媽呀!我最怕的就是閃電了啦~嗚!

而且閃亮打的很長又很近~感覺快在我前面了耶~

邊騎邊小聲尖叫!邊騎身體越來越低~嗚!

驚嚇指數已經破錶了啦~很想躲起來,但是周圍只有樹~

樹下更可怕~唉唷!閃亮真的越打越近~

我一路上跟著人群騎不敢自已落後~

最後真的受不了了啦~騎到家附近躲進寵物店~

以前的我只要拿雨傘遇見閃電~

當下的反應絕對是把雨傘丟掉往屋簷下躲~

但是~這次在馬路上不能馬上跳車~哈!

原本以為我比較不怕閃電了~沒想到~

一樣很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