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開始上人像攝影班囉~

L.C老師上的真的不錯,內容很豐富~很多公司外的人來上他的課~

感覺大家都很會拍~器具都很齊全~害我整個很緊張~~~

上課中老師講的一些英文名詞我都不太懂還讓老師解釋一下~哈!

這次拍人像,我的鏡頭剛好是拍人像的鏡頭~呵~~~

所以希望可以好好學拍出好出好作品來~

這次的課程是每星期四上課完,星期六就外拍交作業,下星期上課就檢討~

感覺大家都很會怕害我超期待又緊張的~哈哈!

今天外拍選在L.C口中的芭樂點:228公園~
(因為2010年的花博的關係所以很多景點都不能去拍囉~)

這次上的課是以用M模式的測光為主~在不同的光圈大小搭配不同的快門速度~

拍出來會跟現場的光線亮度差不多的感覺~(不用用到閃光燈)

還有光圈的大小拍出來的景深也不同,整張照片的感覺也就不同囉~



MODEL: WING

WING是一個活潑大方的女生~很健談~休息時還跟我、ICE大聊特聊的~


MODEL: SISTER

SISTER是甜美系的妹妹唷~~^^

由於外拍人數有點多,所以這次的麻豆有2位~

平均6個人拍一個麻豆~呵!

哈!L.C說外拍=美少女~呵!

我也喜歡看美的女生~哈~~~

她們還給我嘟嘴,害我拍的很害羞~




麻豆穿好高的高跟鞋~整個感覺超高挑的耶~線條也美~

這張有點曝掉~哈!



我挺喜歡這張的感覺~WING的笑容好自然甜美~



WING的皮膚很白~所以測光的時候中間煇的位置就不能對臉囉~

這張拍的時候有用反光板~整個效果跟沒用反光板差很多~哈!

脖子的地方不會拍的死白~膚色有出現了~^^



這張是沒用反光板,脖子的地方過白~有點曝掉~呵!

不過WING的表情很可愛~呵!



老師指導SISTER表現放鬆、庸懶的感覺~

這個地方樹很多,樹枝亂串~不是很好閃位置拍~嗚~



哈…怎麼覺得被我拍起來像網拍在賣拖鞋~

不太會取角度拍~哈!

不過L.C說這次主要是學習測光的感覺~所以想拍怎樣都OK~哈!




這張是小光圈下拍的~景深比較長~呵~

主要在這拍是要感受拍出來椅子的層次感~

原來拍攝者的高度有關於拍出來背景層次感的差別~



使用大光圈拍攝的~景深較淺~

老師要我們感受大光圈與小光圈下拍的來的感覺~

呵~今天我個人比較喜歡大光圈底下拍的~哈~

背景比較不亂~ ^^



我發現這次用大光圈拍近的比較好看~呵~

不會天空太多、背景太亂~整個焦點可以在麻豆的表情上~

外拍的收獲真的很多~在課堂上的東西比較理論~

有時都聽的有點霧剎剎~真的外拍操作起來加上老師的指導~

比較容易吸收跟了解老師課堂上講的~哈哈!

哈!L.C說外拍=美少女~呵!

我也喜歡看美的女生~嘻!

老師說下次想拍美少男可以反應一下~

不過他說他試過一次,整個感覺很怪~哈哈!
(所以車展跟資訊展為什麼只有SHOW GIRL沒SHOW BOY應該是這原因~哈!)

這次外拍收獲很多~學習到如何測光跟調自已的相機~

讓拍出來的照片不暗~呵~~真開心~~

L.C說要學著自已去指導麻豆~但是目前都沒概念~哈!

謝謝ICE這次陪我去外拍~等了我3小時~呵!

希望自已以後能越來越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