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第二次的人像外拍,選在自來水博物館~

是個拍婚紗的熱門景點~哈!

夏天到了來玩水的小孩超多的~顯的特別熱鬧~

今天是以構圖為主的拍攝~

L.C老師讓我們嘗試不同的構圖拍攝..

也能去感受各種構圖呈現出來有不同的感覺~

構圖這堂課是自已很期待的課程之一

不過真的要拍的時候剛開始還真有點棘手~

哈~不過後來有越拍越順囉~



                                                                                                            MODEL:甜安
水博館婚沙熱門景點的建築~

哈~這個時候的我一直找不到一個好的角度~

想整個門拍人又好小,不拍到整個門自已又感覺不對~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喜歡整體的感覺~嘻!

再加上對焦選成智能自動對焦了~對焦點一直變~哈~

自已也忽略了~所以很多甜安的臉是糊的~哈哈~~

直到後來發現不對了去詢問L.C才發現對焦模式選錯啦`~~


                                                                                                         
                                                                                                        MODEL:YA YA

YA YA 很專業,不論姿體、表情、線條都很到位~



我喜歡這個長廊拍出來的感覺~

哈!趁休息的過程自已也在此留影~



在水管裡拍的感覺挺棒的唷~

真是辛苦2位麻豆了~因為待在水管裡超悶熱的~




很喜歡這張的表情~酷酷的~表情姿體很到位^^





甜安真是個甜姐兒~走氣質甜美路線~^^

這的蚊子超級多又大隻的~二位麻豆很敬業,

整隻腳一直被盯但是還是忍住讓我們拍攝~呵!




哈~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很可愛自然~

加上背景的紅牆、綠葉、門和麻豆衣服的顏色搭配起來~

很鮮豔的顏色,我覺得看起來很協調~

讓整張看起來多了活潑生動的感覺~

哈~套句以前美術老師講的~

紅配綠不是狗臭屁~紅配綠是真美麗啦
(我個人是挺喜歡的~哈!)



休息空擋拍的花絮~

哈!L.C在逗 BANANA.HSU 笑~

L.C說來一張對比的感覺~哈哈!

這張照片很逗趣自然~

看了會讓人會心一笑~嘻~

這次外拍很好玩~也學習到不少東西~

外拍讓我覺得有趣的除了學習拍攝技巧外~

就是能欣賞同學拍出來的作品~

雖然在同一個麻豆、場景、姿態下拍攝~

但是每個人拍出來的角度、感覺都不同~

也是另一種收獲~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