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大早,準備出發去烏石港衝浪囉~

本來是約昨天,但是亨哥哥臨時要上班所以就改約今天囉~

ICE的同學就沒跟到啦~不過這樣我跟BANANA也比較不用趕~

如果是昨天我們就要趕回去沙崙外拍囉~哈哈!

今年的第一次衝浪有二位新成員,分別是BANANA & ㄎㄡ ㄎㄡ~

昨晚ICE跟亨哥討價還價的~最後決定是8點約在頭城交流道下會合~

今天沒塞車~所以很快就到了~真棒

停好車就開始把我的相機裝入潛水盒裡,因為是通用性的盒子~

所以T20用起來會太大要自已塞東西固定~

於是我就大大方方的塞了一大塊衛生紙~哈~

之後發現不能太貪心~哈!因為衛生紙一直跑上來遮住一半的鏡頭~

影響到拍攝的畫面~哈!



BANANA 和 ㄎㄡ ㄎㄡ

停好車準備走進沙灘囉~

哈~ICE說BANANA拿的手提帶像便當袋~哈!

ㄎㄡ ㄎㄡ也自已背了背包~呵 呵~(自已零食自已背~)

今天真熱不知ㄎㄡ ㄎㄡ會不會中暑~不過如果敢下水就應該不會~哈!


甜姐兒~阿慈慈

吃、喝、玩、樂最近還外加了團購的固定班底~哈!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點來比較有位置跟遮陽傘~呵!

重點是浪裡面的人也比較少~哈!

越晚可是人越多~就有被撞的危險囉~



新成員~BANANA 

她的皮膚跟我們比起來實在是太白皙了吧~

還比ICE白很多很多耶~簡直就是少女的皮膚~哈!

BANANA下水前的可愛模樣~




固定班底~喜歡很早出發的亨哥~

哈~每次防晒都塗的白白的~但是這是正確的~哈哈!

以前我也在想為什麼男生很多都塗的超白的像歌姬一樣~

原來是因為比較不會晒傷~由其是眼睛下那一排~哈!

我就是懶所以~我就是黑那一排啦~嗚~~



新成員~ㄎㄡ ㄎㄡ~

三芝淺水灘後第二次來海邊玩耍~

舌頭一堆沙~呵!

這張是BANANA相機拍的整個畫質好~ㄎㄡ ㄎㄡ整隻黑的發亮~

跟加了潛水盒拍的其實有落差~

感覺有一層霧蓋在上面~哈哈!加上水有太陽光的折射~

整張照片藍藍的~哈!



下水玩囉~

ㄎㄡ ㄎㄡ很興奮的跟我們一起下水囉~

上次去三芝它還不敢下水看見浪就跑走了~後來我抱他去讓浪衝~

想說小朋友不是都第一次怕水之後就比較不怕了~

果真~今天他不怕水了咧~居然跟著ICE他們走進海裡耶~拍拍手~~~

所以當初你媽咪對你耍狠是有用的啦~~哈!




這次ㄎㄡ ㄎㄡ自已走下水的唷~一點都不怕~




哈哈~找不到ICE他們又回頭來找我囉~



哈哈~看了真開心~雖然不敢到踩不到底的地方~

但是敢下水在水裡走來走去進步很多了~~真感動~

這樣也比較不會中暑~哈~~



我跟ㄎㄡ ㄎㄡ~

之前她們說我跟它有點像~手長腳長的~

看這照片發現ㄎㄡ ㄎㄡ真的跟我長的有點像咧~

臉部的神韻跟我好像唷~哈哈!



亨哥開始教BANANA衝浪囉~

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哈~

剛好後面沒什麼人,又有對比構圖的感覺~



BANANA學著趴在板子上前進~~~~呵!



哈哈哈~~~這張照片感覺就是BANANA沒好好學~

亨哥受不了踢她下水~~~哈哈哈!

下次要認真知道嗎?哈~~~




後來~亨哥換了教學的對象了~

新學生就是ㄎㄡ ㄎㄡ啦~~

剛開始害怕到不敢動~哈!




到敢慢慢移動身體及轉頭~哈!

但是還是帶著害怕的心情~必竟是ㄎㄡ ㄎㄡ的第一次嘛~



哈哈!下了浪板馬上來找ICE跟我撒嬌~說他怕怕啦~~哈哈!

原則上可能教過游泳的關係~所以當亨哥抓它上浪板我是100%贊成~

而且還不看他們~讓他沒有求救的機會~哈!

因為ㄎㄡ ㄎㄡ從不敢下水到敢下水進步很多~

相信他之後也可以不怕浪板~哈哈!



這張拍的有點太糊了~哈哈!

將!將!ㄎㄡ ㄎㄡ真的從當初的害怕在浪板上,

到後來自已會上浪板了耶~~哈哈!

太Q了~



ㄎㄡ ㄎㄡ最後已經可以自已在浪板上面囉~

看他多有架勢啊~~哈哈!給它拍拍手~~~

之後在換洗的時候~原本害怕蓮蓬頭沖澡的ㄎㄡ ㄎㄡ,

平常洗澡會落跑的ㄎㄡ ㄎㄡ~變的不害怕蓮蓬沖澡~也不會落跑囉~

我真的太感動啦!相信以後你會更勇敢的~哈!

今天的太陽算還OK,不至於熱到不行~

但是也是明顯的變黑囉~

哈~話說第一次這樣晒的BANANA說他的皮膚已經五分熟了~哈~

ICE就跟她說下次要一直補防晒就算被念了還是要補~哈!

這句話太經典了~

還開玩笑說ㄎㄡ ㄎㄡ都不怕晒黑~哈!

這次有BANAN的加入增添了許多快樂成份~哈哈!

也因為他的加入帶我們去吃了宜蘭好吃的小吃跟黑店的棉棉冰~^^

太感謝她啦~~謝謝地導的招待~而且還不會迷路~省了很多時間~嘻!

這次時間總算不會趕了~也是要謝謝亨哥的堅持~哈!

讓今天可以很悠閒的晃~還能去運動場休息真的太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