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一直報導今天有日全蝕的天文景觀~

從來都沒有看過的我~要上班也沒想過自已會看的見~哈哈!

所以什麼東西也沒有準備~

今天上班正在打文的時候,突然停車場變的好熱鬧唷~

連對面公司外也越來越多的人~~

有人戴著墨鏡、有人拿著底片、相機、磁片~

原來大家都跑出來看日蝕囉~~~

好奇的我也偷溜出去看一下~沒想到什麼東西都沒準備的我~

看的我眼睛好刺唷~~不過沒看過日全蝕第一次看見還真興奮咧~

所以趕快也進來拿相機出去拍~

剛開始怎麼拍都拍到刺刺的太陽~哈哈!

回來問同學該怎麼拍才拍的到~

哈~~縮光圈~哈!我拿的是數位相機不是單眼咧~哈哈!

不過還是決定就用閃光去拍拍看囉~

在這時居然有黑雲飄過來了耶~整個好清楚唷~~~

所以馬上按下快門~哈哈~~~終於有點樣子出來囉~

 

哈哈~我跟阿慈慈說我拍的有點像~

電影裡吸血鬼要出沒時風雲變色的感覺~哈!

很像晚上的月亮~哈哈!這黑雲來的真是時候~

真是可惜~剛好有公事在忙沒辦法全程看完~

等出去看時已經剩這樣囉~嗚嗚~

但是第一次看見還真的讓人興奮咧~真開心

回家看新聞發現每個國家的習俗都不同~

有些國家象徵日蝕時是災難的來臨,

可能在台灣比較沒感覺到那種強烈的感覺~

中國在日蝕時還整個變天黑的~也太奇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