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長的可愛、簡單的R星廚房位於台中的忠明南路上,

是ROBOT-STITION第二家分店,

由於機器人餐聽小銅板之前去過了,所以我們就來R星廚房囉~


外觀長的很特別,也在馬路邊不算難找~哈!



整家店有很多很多的外星人~感覺很熱鬧~哈!

一進門口,就有二隻大大隻的外星人在迎接我們~



   一進門口,就有二隻大大隻的外星人在迎接我們~

這是R星廚房的招牌外星人~

白的外星人有著長長的耳朵跟圓圓的臉,我覺得很可愛!

而黑的外星人有著正方型的臉,加上二點白白的眼睛還真有點點像骰子一樣吼~哈!

感覺他們在跟大家SAY 哈囉~歡迎光臨!


哈~小銅板迫不急待的要跟外星人拍照囉~

(哈~還真的學的有點像啦~)

R星廚房算是以白色為主的裝潢,加上柔和的燈光,

讓人一進店裡就感覺整個心情好輕鬆

這裡舒適的環境讓人可以好好的放鬆與朋友聊聊天和享用美食~

R星廚房裡到處都可看見外星人唷~哈!

牆壁上有好多可愛的外星人以外,

店裡也有一些機器人的模型與餐巾紙盒~

我覺得很可愛也很特別~ ^ ^

R星廚房還有戶外吸煙區供客人用餐唷~

周圍有花花草草,這邊打造的很庭院的風格,

牆上有小小的機器人~



哈!被關住的機器人公仔



還有外星人公仔~哈!



牆壁、門跟窗上也有很多外星人的塗鴉~

也是個讓人感覺到舒適放鬆的環境囉!



我們跟隨著外星人到2樓的用餐空間~



樓梯口開始就有外星人出現囉~哈!



牆上也是有很多外星人的彩繪...很活潑的fu~



2樓的用餐環境跟1樓的一樣,

簡單的裝飾,簡單的色調~

給人很放鬆的fu~



這幅畫仔細一看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外星人~



牆壁上還有站著外星人公仔耶~超可愛的

在店裡到處閒晃後,要開始享用下午茶啦~

(哈!中午吃的很飽,這對我們來講算是下午茶囉~)

所以我們都點一些點心類的來吃吃~



美式雞塊 $100

這熱熱的吃,外皮香酥裡面肉質鮮嫩~很好吃!




三角麵包(香蔥鮪魚)$80

這三角麵包的料好多,我稱它叫爆漿三角鮪魚麵包~哈哈哈!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唷~

 口袋怪獸麵包 $100

來之前看過人家介紹這個口袋怪獸麵包,包裝的非常的可愛耶!

算是會吸引人點來吃的東西唷~哈哈哈!

我一直慫恿小銅板一定要吃看看

口袋怪獸麵包算是店家的招牌,

印象中小銅板是點煙燻雞肉口味的~

口袋怪獸麵包外皮看起來很酥脆的感覺耶~

上面還有像焗烤一樣香濃的起士,

裡面的料也超多的~

咬下去我也形容它像爆漿一樣超多的,口感非常特別唷 !

小銅板說好吃~哈哈!我也覺得好吃

我覺得更特別的就是吃完後,盒子可以把它組裝成一個機器人帶回家唷 !

有沒有很特別很可愛~哈哈哈!



卡布其諾  $80

圓圓點的咖啡



R星廚房設計的折價卷跟明信片也很棒!

我很喜歡這張明信片唷~

 


明信片上的心情小語寫的很棒!我很喜歡~

「世界上也不是全部都是壞事情,

世界上也不是都是傷心事,

只要一個微笑就可以把它化解掉~」




小銅板記得要每天對自已微笑唷!



↑↑↑↑↑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22:00

(哈哈哈!懶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