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來台中都沒什麼時間來豐原廟口吃東西,

聽阿慈慈說這條廟口的東西蠻好吃的

所以年前來台中,特地把豐原廟口排在行程裡,

領小銅板出來吃吃喝喝就對了啦!哈~

(呵!發現跟我的出去玩好像除了吃還是吃耶~哈!)

台中豐原的廟口小吃,廟口小吃街就在火車站附近,

豐原慈濟宮旁邊的小吃街,還蠻明顯的就賣很多吃的跟很多人潮就是囉!



來!來!來!由我們這次的美食小天使小銅板來跟大家分享~

廟口小吃街路比較窄,人潮比較多~

但是也顯的非常熱鬧唷!
 
來之前有查了幾家還蠻多人介紹的店家~

就一路吃進去就是了~~~哈!



我們先買了阿慈慈介紹的菱角酥

就在巷口處的小攤子,生意很好耶~



菱角酥的作法是將菱角裹上麵粉後油炸,



剛炸起來的菱角酥表面看起來非常的酥脆唷!



菱角酥約地瓜球的大小,外皮吃起來很香很酥,

帶點微微的甜味,讓裏在裡面菱角口感加分

熱熱的吃蠻好吃的喔~~~



再來吃的是這家洪記蚵仔煎~

那裡蠻多家蚵仔煎的,有一家蠻多人介紹的正兆蚵仔煎也似乎不錯~



最後我選擇這家洪記的來品嚐囉~

阿慈慈有跟我說過,這家的醬跟一般的比較不一樣,

醬是有加花生粉的味道,蚵仔蠻大塊,煎的也有些酥酥的~



蠻合我胃口的,因為我不太敢吃水水爛爛的那種~哈哈!

洪記的蚵仔煎一份蠻大盤的唷~

小銅板自已吃完一盤後跟我說飽了耶~>"<

(前一晚還跟我炫耀她現在胃口有多大之類的,完全不相信!哈哈哈~~~~)

在吃洪記蚵仔煎的同時,我從旁邊叫了三角圓來吃~呵!



這家三角圓很也多人在吃,就叫了一碗一起吃吃味道囉~



我覺得三角圓就很像是三角型的水晶餃~哈哈!

半透明的外皮,非常的 QQQQQQ~~~

內餡包的是一個小肉球,也蠻有味道的~還不錯吃囉!

吃完之後我們就再延路吃下去~哈!

由於清水排骨酥內用要抽號碼牌,

所以抽了號碼牌之後,就先來這家也是阿慈慈推薦的金樹鳳梨冰囉! 




金樹鳳梨冰就在排骨酥的後面而已,

候位的空擋就先來喝喝東西囉!



夏天來喝冰冰涼涼的更是一大享受咧~~



店裡的招牌鳳梨冰(也有熱的唷!)

看過別人介紹過這家金樹鳳梨冰從民國24幾年就開始賣了,





現在是第三代在經營了耶~

採用傳統古法,用純砂糖將新鮮鳳梨長時間地熬煮,沒有添加防腐劑唷



鳳梨冰有分大小杯的樣子,小銅板點小杯的~ ^ ^

喝起來不會很甜,很爽口唷!



我點的是牛奶鳳梨冰

這沒分大小杯,500CC算很大杯耶~

喝完我都飽了啦~~



鳳梨冰裡有鳳梨的果肉,很自然的果香味~自然的甜味!

哈!再套一句!" 天然ㄟ尚好~~~哈哈!"



ICE點的鳳梨杏仁露



原本我以為這杏仁露的名稱是喝的那種耶~哈哈!

結果是一塊塊白白QQ的杏仁露~

搭配鳳梨冰吃,非常的爽口~

哈~~~我個人覺得最好當飯後甜點吃~~~

因為喝完那一大杯我們都飽了啦!哈哈~

一定要留胃的空間給清水排骨酥啦~~~


 在此大大的推薦!這家清水排骨酥麵店~

店面很小,內用的話要抽號碼牌入坐!

雖然要等一下子,但是真的非常值得耶~~

一定要來吃~哈哈哈哈!




清水排骨酥麵店在豐原廟口算很有名氣的唷!

所以我們一定要吃吃看

哈哈~但是喝完那鳳梨冰之後我們都飽了~

所以咧~~~就三個人點了一碗排骨酥湯來喝啦~

(還好老闆娘沒瞪我們~三個人在那佔位置~哈!)



排骨酥肉很大塊,皮薄肉多~~~

湯頭也非常棒~哈!





真的跟外面一般賣的排骨酥的湯頭不同耶~

我們覺得超讚的

連大廚的女兒小銅板都說讚唷!

這次沒吃到排骨酥麵有點可惜~

哈~看別人吃好好吃的感覺唷~

下次有機會再來,我一定要先來吃這家排骨酥麵~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