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河夜市也算是我蠻喜歡去的夜市之一

雖然每次都吃差不多的東西,哈哈!

每次都會經過這家位於十全排骨湯前的麻糬冰館

但都沒有一次停下來吃過,

因為在我印象中的台北的芒果冰價位都很高~

(有可能是之前被永康街的芒果冰嚇到了~哈哈)


上次經過突然想吃冰

看見旁邊的客人在吃感覺好豐盛可口喔~

就決定坐下來點一盤來吃吃看~呵呵~




麻糬冰館目錄上的圖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除了芒果冰之外還有雙色冰、三色冰喔~

三色冰是有芒果、草莓、奇異果三種水果組成的冰品

其中雙色冰是可以任選芒果、草莓、奇異果三種水果其中二種來搭配~

除了水果之外還搭配了蒟蒻跟淋的滿滿的煉乳~

另外桌上還放了一罐吸引我來這家店吃的原因~


就是這罐無限供應的滿天星巧克力

老闆很大方,每桌桌上都有一罐讓客人取用~

我超愛吃這個滿天星巧克力的

覺得搭在冰品上真是絕配~~

第一次來吃點了雙色冰加2球冰淇淋~

本來我不想加冰淇淋,但後來想一想還是加好了~哈哈哈!



芒果草莓雙色冰 $140元

(由芒果、草莓、蒟蒻、煉乳、芒果冰淇淋、草莓冰淇淋組合而成)

哇~實品真的跟目錄上長的一樣耶~

老闆真的很大方淋上滿滿的煉乳~

(不誇張,老闆真的拿起大大瓶的煉乳不手軟淋的滿滿的~)

我也很隨興的灑了好多滿天星巧克力..

吃起來好好吃喔~~~

尤其是這二球本來我不想點的冰淇淋~

對不起~我錯了!!~~~

這2球冰淇淋太讓我驚豔了!也太好吃了吧!!!

口感很綿密之外,芒果跟草莓的味道好香濃喔~

除了草莓有點酸之外~其他都令人滿意~

(我在想可能是我剛吃過大湖的很甜的草莓...哈哈!)


後來又去吃一次,也是點雙色冰加2球冰淇淋~哈哈!

(最令我懷念的就是這2球冰淇淋了~)

因為上次覺得草莓偏酸,這次換點芒果加奇異果吃吃看~

奇異果是甜的~哈哈!也很好吃喔~

麻糬冰館的冰品我覺得很好吃,

料又很豐盛,加上又有我愛吃的滿天星巧克力

(我觀察過附近的店家好像只有麻糬冰館有滿天星巧克力喔~)

從此之後我愛上了這家冰品了~哈哈!

雖然芒果冰的價位不算太便宜,但是好吃的程度我覺得太值得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