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也不知為什麼自已好喜歡吃火鍋~都吃不膩耶!哈!

當我的朋友似乎有點可憐~哈哈哈!要常陪我吃火鍋..

幾乎每星期會吃一次鍋類的食物~"每週一鍋"~哈!

之前有朋友問過我有沒有吃過新莊很有名氣的詹記麻辣火鍋,

由於在新莊平常真的很少去,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不過後來詹記麻辣火鍋在台北開分店,

終於有機會來品嚐看看傳說中很讚的麻辣火鍋

由於我是夏天吃所以前一晚訂位還訂的到,

不過店外排隊等待的人潮也還蠻多的喔~

聽說冬天店外常常是大排長龍呢!



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位於南京東路二段跟伊通街口附近,



爭鮮壽司旁的樓梯下去就到囉!

店門口有一長排的椅子供來現場排隊的客人使用~



店裡感覺很寬敞舒適,充滿了懷舊復古的FU~



桌上擺了煮火鍋的器具及店內的菜單與消費方式介紹



這裡的鍋底有三種鍋型:小鍋(2-3人)、中鍋(4-6人)、大鍋(7人以上)

而低消分別是至少要點1、2、3份的主菜。



除了鍋底是店員幫我們勾選的之外,

其餘是自已看想要點什麼自已寫,

這裡很特別也挺貼心的是菜單上有標註1/2的是可以半份的喔~

只要在那個菜單上裡寫上1/2就行囉 ~

讓樣可以讓客人點更多樣的火鍋料來吃耶!

這點我覺得很棒!



每桌會有一壺熱茶供客人飲用~還蠻香的



鴛鴦鍋上桌啦~~

麻辣鍋底就不用我多說了,看起來就好吃~

而這白湯的部份,看似平凡,但湯頭非常的鮮甜喔~

白湯我幾乎都是拿來煮青菜類的~

煮起來青菜吃起來也特別的鮮甜喔~



麻辣湯的部份,湯頭真的很棒~很香辣~

再來就是裡頭的鴨血跟豆腐了~

來吃之前有上網看過很多人說詹記的鴨血超好吃的~

只是詹記跟別家不同的是~鍋底的鴨血跟豆腐吃完想再吃的話~

要另外付費加點喔~鴨血一份是$200元,豆腐一份是$100元



平常吃麻辣火鍋其實我比較少會去吃鴨血~

因為我覺得有的都沒有入味~哈!後來也懶的夾了

這次有特別吃了一下詹記的鴨血~

真的是很讚很好吃耶!很嫩也很入味~

豆腐也很香很入味喔~很好吃



佐料區的部份有介紹要如何搭配



我照了上面的比例加了蒜花、香油、醋~

另外還拿了一些沙茶醬

不過湯頭的味道夠重了,所以最後沙茶醬都沒沾到~呵~



牛肉 $350

哈!我有點忘了是點美國牛肉還是沙朗牛肉了~

肉質很好,份量也蠻多的~



花椰菜 $70

我超愛吃花椰的,所以只要吃火鍋必點~哈哈~



油條  $30




大陸妹 $70

這大陸妹超大一份的~



甜不辣  $40 ;    貢丸 $35

這2種各點半份。



魚餃 $ 60



豆皮 $50

當服務生把這豆皮送上桌時,我有驚訝到

別間的豆皮都只有小小盤,

哇!!這裡的豆皮也太多了吧~~



科學麵 $15元

詹記有科學麵可以點耶~開心

很多單點的麻辣火鍋店沒有~總覺得少一味~

吃麻辣火鍋一定要吃科學麵的呀!超搭的~哈!



詹記2家分店的店址與訂位電話

整體來說我覺詹記真的很好吃喔~

火鍋料的部份也不貴~份量也算多~

在單點的麻辣火鍋店裡算經濟實惠的喔!

吃不完的湯底也都可以外帶~

我第一次吃麻辣火鍋外帶耶~覺得鴨血很讚~

外帶回家分享給家人一起品嚐看看~~~


~店家資訊~

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78號B1

02-2508-2080






arrow
arrow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