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Number Nine咖啡&廚房在今年3月中才剛開幕的,

想當初會來這家店朝聖,一方面是因為東西看起來很好吃

一方面是因為在今年4月的時候,

相約到小銅板家做要送給好姐妹阿慈慈的結婚禮物"毛線帶路雞"

我們2個人在鼻子過敏邊打噴嚏邊剪毛線中完成了帶路雞的身體,



 (而至今阿慈慈都結完婚了,那對帶路雞還沒穿上衣服,光溜溜的!哈哈!)

帶路雞身體做完之後我們接著享受悠閒的午後,

做完精油按摩後帶著很舒服放鬆的身心

來到了Number Nine咖啡&廚房享用晚餐

由於門外的馬路目前在蓋捷運,所以能拍的位置有限~
 
人再站出去一點就會被車按喇叭了




Number Nine咖啡&廚房光外面的招牌上的圖片,

還有門前的展示窗上的樣品就蠻吸引人的喔!


看起來很可口呢



這裡的餐點還算簡單,因為當天用手機拍,

MENU有點字有點拍不清楚所以就不放上來囉~~

主餐分有木盆碗沙拉、手作漢堡、義大利麵及起司焗飯四種。

我們
2
個都點義大利麵升級套餐,

100元可以升等成套餐有沙拉、麵包、濃湯及飲料,

很超值喔



桌上擺放著我很喜歡的玻璃水瓶及水杯供客人飲用



店裡的裝潢簡約明亮
, 讓人坐在裡面用餐感覺到很悠閒放鬆。
 

餐點也很多樣化,算是個可以吃早午餐、下午茶, 晚餐的餐廳喔

點完餐之後,原本只是單純想拿宣傳單來看看~

結果看見宣傳單上有這折價卷耶,

消費滿200元有送酥炸蒜香黃金脆薯,

怎能放棄這個好機會咧~哈!

馬上跟服務生說我們要用這折價卷換脆薯。

酥炸蒜香黃金脆薯

這份蒜香脆薯一上桌,視覺上就很美味了~

熱熱的吃真的是脆薯~

還帶點淡淡的蒜香,我們覺得很好吃喔!

而且份量很多喔!不會因為是免費招待就小小一份~

下次來我應該還會再點來吃!呵~

前菜的生菜沙拉



野菇南瓜濃

這南瓜濃湯讓我印象還蠻深刻的喔~

我本身很愛吃南瓜跟南瓜濃湯,

但這個南瓜濃湯很養身的fu~哈哈~~

應該是我個人不太習慣~

不甜不鹹味道有點清淡覺得太原味了~~




培根玉米濃湯

小銅板說還蠻不錯的喔!



法國麵包

很適合沾著濃湯一起吃喔!



奶油培根菠菜義大利麵 $150

吃起來很香濃夠味的口感喔!

普羅旺斯茄汁醺雞義大利麵 $160

2盤義大利麵的份量都很多耶!

2種不同的口味,我覺得都蠻好吃的喔~


冰夏威夷水果茶 $150

水果茶很大一杯,水果茶也是我出去用餐必點的飲品

但這次因為我要點盆栽冰可可喝看看所以先捨氣棄它了~哈!

9號盆栽冰可可 $90

這杯盆栽冰可可, 看著真的會讓人捨不得喝掉~~
 
整體喝起來是蠻好喝的~

只是覺得冰可可喝到最後有點甜~呵~

因為捨不得攪拌破壞這杯可愛的盆栽造型的可可~


這次在Number Nine咖啡&廚房點的餐點我覺得都很好吃喔~

餐點的份量也很多,最後我們2個人都沒吃完~呵!

看別桌的客人點的漢堡餐也看起來很讚喔~

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看看~

~店家資訊~

Number Nine咖啡&廚房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

02-2910-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