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蠻久之前就知道這家位於台中的排隊老店的阪神本舖的長崎蛋糕很出名也很好吃~

由於我住在台北,一直還沒機會吃到~~~

這次台中的好姐妹Gina要來台北跟我們聚會,我請她幫我去買買看~呵呵!

因為阪神本舖只開放現場購買及現場預約 

她說台中這條路上有5家賣長崎蛋糕的,但她沒買過,所以也不曉得這家這家這麼火紅!

她去的時候上一次出爐的賣完了,不過門市小姐有跟Gina說下一次出爐的時間,問她要不要等~

門市小姐會告知說大約要在時間內一定要回來,不然到時會給後面在排隊的人

Gina幫我訂了2條,還好她家住在附近~還可以回家休息一下~

過一下子開心的跟我說買到了!幸運~~~呵呵!

(我媽有口福啦!哈哈~~~其實是我媽很愛吃長崎蛋糕or蜂蜜蛋糕)

P1140630.JPG

長崎蛋糕 $180

阪神本舖的長崎蛋糕盒子跟西門町南蠻堂的蜂蜜蛋糕的盒子很像都是金盒子…..

但2家吃起來的口感上有點不同….但都很好吃喔~

哈哈!好像大金條啊!金光閃閃~ 

P1140631.JPG

阪神本舖的長崎蛋糕因為都是當天現做,拿回家時最好要先取出散熱

等冷卻後再放入盒內,可以保存較久。

(盒子上的貼紙有說明,店員也會告知。)

所以辛苦我好姐妹Gina啦~呵呵前一晚要幫我把蛋糕拿出來散熱。

P1140632.JPG 

阪神本舖的長崎蛋糕是沒有添加蜂蜜的唷~呵呵!所以不是蜂蜜蛋糕喔~ 

P1140634.JPG

一打開盒子蛋糕的香氣撲鼻而來,聞了就好想吃~

蛋糕店家本身已經有切好8塊.很方便拿起來吃…

(南蠻堂的要自已切~呵~)

我拿到的時候由於已經冰過了~

所以在想剛出爐那時是不是更香~

剛出爐的時候吃跟冰過的口感應該也會不同才對..

P1140635.JPG 

長崎蛋糕的蛋糕體近看雖然有點澎鬆,但吃起來很濕潤喔~~ 

IMG_5453.JPG 

吃起來好像也有點像很濕潤且香氣很濃郁的”發糕”哈哈!

我會這樣形容是因為吃起來的口感有點QQ的口感..我覺得很好吃喔~

(不過有的人偏愛精緻綿密的口感,所以在這方面因人而異喔~)

由於我媽不愛吃奶油類的蛋糕,只吃蜂蜜蛋糕跟長崎蛋糕.. 

所以母親節or媽媽生日,我很常買的是一之鄉的蜂蜜蛋糕跟金格的長崎蛋糕~哈 

去日本玩的時候也買過日本的長崎蛋糕回來教敬她~只是我的感覺是日本長崎蛋糕 

吃起來真的口感很好~但也很甜~呵~而且那個甜是一定要配不甜的飲品,搭起來吃才會剛好。 

其實台灣就有很多好吃的長崎蛋糕囉~^^

 

 


 

~店家資訊~

阪神本舖
04-2226-9560
9:00-19:00 / 10:30
開始出爐
台中市中正路216號(第二市場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