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三育基督教學院

前陣子在網路上閒逛看過網友在介紹南投日月潭的三育的校園,

那時跟阿慈慈光是看著相片,就覺得超美了

看著那一大片綠綠的大草皮~就覺得好舒服好想躺在上面!

我們倆一口同聲說:「一定要找時間計畫去三育。」

說來也很好笑~當初明明是在找我生日要去吃飯的地點~

兩個人居然找著找著找到日月潭來了,哈!

趁著白色情人節的後二天,安排了南投集集、日月潭之旅,

當然行程裡也特地安排去了三育。

這三育學院是我們最期待去的地方,這次的行程也就沒什麼行程!哈~

三育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在民宿把行李放進房間後就出發了~

一看見三育的大門再看進去裡面的草地,第一眼的風景令人想馬上衝進去!




一踏進校園就令我們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

我一看見這大大大的草地就想到如果我家狗兒也能來那有多好~肯定跑到累~哈!



超大一片的草皮~不!我覺得可以以草原來形容了!哈~



『哇!也太美了吧!那綠綠的大樹有沒有像x泰人壽的樹呀!哈~』


看看咱們的小毛跳的多自在多輕盈啊~

不過小毛說要拍剪影看不見臉的才最美~哈!


原則上我不知為什麼要擺這種姿勢拍~不過也是很配合啦!哈~

整片綠油油的草地,在夕陽下的我們在草地上跳來跳去拍了一堆好笑與開心的照片,



飛踢~(這兩個人實在是太盡業了~動作作的可圈可點!)

ICE的飛踢也太強了~沒人可以踢成90度~哈!



他們兩個不知有什麼恩怨非要在此地解決~哈哈!




ICE手下都不留情~


給亨哥拍拍手實在是太盡業了

在夕陽底下看著情侶坐在草地看夕陽這畫面多好呀~



所以我們決定也來當主角拍一下這美美的畫面

阿慈慈 & 亨哥



我 & ICE 
~(其實此時的臉在偷笑!)

草地旁有二條林蔭步道,沒什麼車子可以自由自在的走在上面說笑,



南投的樹都超翠綠的很美看了就很舒服


三育校園真的很美唷

在這裡散散步、吹吹風!拍拍照、談天說地

光在這校園的草地我們不知不覺待了快二小時了耶~


整個校園都還沒仔細去逛一下~

還有唷!星期六是學校安息日,不開放參觀唷!

問過小毛她說安息日是指全天不工作要休息的日子~~^^

還好我們選對時間~星期日來~不然就錯過此美景囉!

三育基督學院的網址:
http://www.sdatac.org.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