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就訂好房間準備兩天的南投之旅,

哇~討論結果居然五點就要出發啦~

加上前一晚失眠~太久沒熬夜了~整個人累累的~哈!

不過想到是要去玩還是很開心~

好久沒有二天一夜的旅行了~

哈~出發前和阿慈慈在討論行程~

由於集集及日月潭我都不是很熟~

所以我們就訂了大目標一切走悠閒路線~
一早我們到了台中886食庫和小毛仔約好一起享用吃到飽的早餐

本來是滿懷期待但是有點令人失望

氣氛是不錯但是東西很多是冷掉的~

所以也沒吃什麼我吃的東西大概去普通早餐店只要五十塊吧~哈!

吃完早餐我們狂奔到集集囉~

一路上三個女生聊的很開心~哈!

到了集集~我們為了停車去租了單車因為可以免費停車,


騎了腳踏車就到處亂騎拍照吃東西,
這裡的樹,葉子都很綠~看了就很舒服

小毛很隨性的在馬路上逆向~~哈哈!

延路有幾個向日葵花田,可以去採一朵十元,

但是我們沒採所以就遠遠的拍了照片就閃人了!哈!



這向日葵每一隻都蠻大朵的唷~因為不知採了要做什麼就沒採了!哈~

再來到了集集車站,鐵路旁的人行道樹依然翠綠~

結果我們在鐵路上玩起了相機拍了一堆照片,


又直又長的鐵路拍的時候很擔心會不會有火車經過!^^



阿慈慈當麻豆讓我試試廣角鏡頭下呈現出來的效果~太可愛了!


接著我吵著我要跟他一起入鏡,不過拍出來的效果沒有一個人的好!

來集集也不知可以買什麼,後來香焦手工蛋捲,

拿了之後發現很輕~9根居然要$100元咧



一盒拿起來非常輕一打開,裡面三盒一盒三根~等於一根要$11元~有點小貴!



不過吃起來香焦味真的很香,蛋捲很脆~挺好吃的!

再來就是買了一堆人排隊的炸香焦~這吃下去有點酸酸的~

我們的結論是炸香焦皮比較好吃!(不過連這也能吃很妙!)



最後我們吃了集集有名氣的阿婆臭豆腐,


下午三點才營業,一營業就大排長龍,

等了很久終於有位置可以好好享用,

結果~有點失望~

吃臭豆腐最喜歡吃的就是泡菜,

結果這泡菜像是高麗菜沒什麼味道

後來老媽說這是以前人的吃法,這不是泡菜而是"高麗菜乾"我誤會它了!)

臭豆腐的味道沒有臭香的感覺~豆腐是挺嫩的~但是外皮不脆扁扁的,

整盤豆腐吃起來有點像川菜的煲豆腐~

或許這是這邊口味的小吃不太適合我們~~呵 呵!

原本以為集集會待的不久結果還是待了很久~

很多地方都還來不及去~(像軍史公園跟明新書院等)

因為要往日月潭的民宿前進了~只能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