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五燈獎豬腳在我讀高職時就知道啦~

以前是知道天台附近有一家都超多人的~

據說這家店名會取作五燈獎是因為老闆是曾經參加過五燈獎,

而且還五度五關過關的優勝者耶~

除了有好廚藝外還有一個好歌喉~真的是太強了~

某天到三重看中醫肚子餓~剛好五燈獎豬腳就在附近,

就去品嚐品嚐囉~我們吃的是自強店~

進門看見店裡面一大鍋的魯豬腳及魯肉汁,肚子都餓啦~~

店裡面有幾樣熟食的菜可以選擇~

價格上也算平價囉~~



魯肉飯 $20元

這魯肉的湯汁滷的很香~很入味~有點甜甜的~

吃起來不會死鹽,挺好吃的唷~~

還可以加辣蘿蔔乾搭配著吃,口感更棒唷!




高麗菜 $30元

口感就像平常吃的"白菜滷"一樣,差別在高麗菜與白菜的不同~

我個人是比較愛吃高麗菜~哈!

高麗菜滷的很軟很好吃唷!



豬腳 $100元(好像是用秤的)

主角五燈獎豬腳上場啦~~~你砍砍!豬腳滷的色澤多麼的美呀!

看起來這豬腳多麼的鮮膩多汁~哈!



這豬腳肥肉的地方吃起來很滑順~

瘦肉的地方吃起來很Q嫩順口~

滷汁的鹽度適中單吃也很OK唷~

整體來講真的挺好吃的唷~味道也剛剛好~不會死鹽

哈哈哈~~不過吼~因為我太敢吃肥滋滋的肉~

吃了幾口剩下的都是同事幫我吃掉的~哈 哈!

哈!唯一讓我吃的不會怕又可以吃好多的就是下圖的屏東萬巒豬腳啦~哈哈!




前幾年去屏東好腳四人組的司機帶我們去吃的唷

也是秤斤的但是一塊就超大盤的耶~價錢也挺便宜的唷!

四個女生吃吃不到一半還帶走~呵!




這是"海鴻飯店的萬巒豬腳"~整個皮跟肉吃起來很 Q ㄉㄟ ㄉㄟ~

感覺比較沒那麼油膩~對我這種比較平常不敢吃肥肉的人~

是可以接受的唷~加上他們特調的醬油吃也很好吃

他們也有提供宅配,是切好的真空包裝,打開加熱就能吃囉~很方便!

這兩家的豬腳口感不太相同,所以也要看個人口味囉~

像我不敢吃肥肉的偏愛萬巒豬腳

半斤姐敢吃肥肉的比較偏愛台北滑嫩的豬腳

店家資訊:

五燈獎豬腳自強店址:

台北縣三重市自強路一段119號

電話:(02)2984-3029

海鴻飯店豬腳(網址)

店址: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電話:(08)7811220   FAX:(08)781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