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延平北路上的加福奇士蛋糕店

它的店面跟招牌也很普通,

就是傳統糕餅麵包店的模樣,


哈~但是通常好吃的店好像都長的不起眼~~哈哈!

加福奇士蛋糕店很出名的就是這起酥蛋糕啦~

吃了會讓人想再來買的滋味唷!

買過不少次了,這次有記得拍照,所以現在才po文~哈!
(因為通常拿回家就開來吃了,吃完才發現忘了先拍照~哈!)



加福起酥蛋糕

有大條跟小條二種選擇供人購買~

大條 $400元  小條 $200元



起酥蛋糕 (小) $200元

是有比一般大賣場與麵包店的起酥蛋糕的貴到一倍以上

但是吃一次還是還想再買第二次耶~

很好吃~會發現錢花的值得唷




一打開盒子,整個起酥的香味馬上就聞的到~

還有最棒的是那層起司酥皮,色澤呈金黃色的,

帶點鹽味,吃起來鹹鹹酥酥~美味

一般大賣場賣的酥皮比較沒這種酥酥的感覺耶~

我最愛吃的就是那蛋糕邊的那塊啦~起酥皮厚厚的~很好吃耶~

本來都放好角度準備要拍照了~結果~結果~

有一被飛躍的摳仔~從我的盤子上咬走了啦~嗚~

沒拍到照以外連我自已都沒吃到~嗚~~~


 

摳仔居然搶走我的酥皮,可以知道這蛋糕有多麼的香了吧!

起酥蛋糕的蛋糕體紮實飽滿,濕潤度也恰到好處,甜度不會很甜~我呷意!
                                        
                                 
加福的起酥蛋糕酥皮很酥帶點鹹味,蛋糕濕潤度夠吃起來很綿密,

蛋糕體本身的蛋香也很香~搭起來吃很對味

就算吃很多片也不會覺得口乾唷!

整體感覺我很喜歡~所以買了不少次了唷~雖然在價位上是比較高一些些~

但是吃過一次就會愛上它了唷~反正也不會常常吃~想吃就買好一點的~嘻!

店家資訊:

加福奇士蛋糕

店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72號

電話:02-2555-1812  fax:02-2555-0206(可宅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