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連假剛好5月1日~3日北縣府有辦賞螢的活動~

地點在土城的承天寺旁的步道~白天可以賞桐唷

聽朋友說去年螢火蟲很多~阿慈慈也想看一整片的螢火蟲,

我也想說沒在台北看過螢火蟲~就計畫上星期六去賞螢囉~

當天我特地準備好我的ㄍㄟ 絲(包含單眼小D、腳架、快門線),

想要試試看拍螢火蟲~看過別人拍超夢幻的耶~

一到目的地果然~有辦活動人超多的耶~

一整個山也挺吵的~哈哈!剛上步道時有看見挺多隻一閃一閃的螢火蟲~

超興奮的,想說到上面之後應該有傳說中的一堆螢火蟲~

結果~有點失望耶~可能今年人太多了~手電筒也多~

還有挺多人抓螢火蟲回去的~
(印象中抓回家應該不會活才對耶~)

不知是今年真的比較少還是被嚇跑了~

到上面之後居然比下面的還要少隻耶~可能不到十隻唷~

最後往下去之後決定還是要拍拍螢火蟲一下相機都帶了還特地帶快門線~



 

哈!雖然只有幾隻但是拍到還挺興奮的~

太可惜了~沒有一大片的螢火蟲可以拍~^^

由於拍螢火蟲要調手動對焦與手動模式,

要感謝ICE還有大頭兄幫忙計秒~才能拍到此張照片~

回程的路上看見很多落桐花,要不是天黑黑的我想應該很美唷~

阿慈慈發現地上有人用桐花排了愛心跟星星~

就來夜拍桐花囉~呵!



這愛心排的還真美~比我排的像樣多囉~哈哈!



很特別的~愛心旁邊也排了一個星星~^^很可愛



哈~最後拍不到很多的螢火蟲,就來賞夜景囉~也是挺美的啦!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再看見一整片夢幻的螢火蟲~

來土城看完螢火蟲之後,還真懷念嘉義瑞里的螢火蟲~

哈~也懷念以前大學下課騎車騎了1、2個小時~為了就是到瑞里看螢火蟲~

還有一次帶銹去那都半夜了~回來還爬學校"大門口"回宿舍~
(夠好笑的~誰爬牆會光明正大的爬大門~沒錯!就是我們~哈哈!)

還抓二隻螢火蟲下山~結果騎下山沒帶行照還被開罰單~哈哈!

真是夠令人懷念大學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