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勃勒農莊有二個餐廳和戶外用餐區可以用餐~

餐廳的建築很童話故事的感覺~



裡面的裝飾也很不錯唷!吃東西挺有氣氛的~

適合來這聚餐唷!



由於狗不能進餐廳,所以我們坐餐廳後的戶外用餐區就沒進去拍照囉~~



餐廳後的戶外用餐區也佈置的挺棒的~

簡單又讓人感覺舒適~用起餐來很享受


前面還有沙潑鞦韆可以坐唷~~



廁所外也佈置的不錯~哈!

還有紅色電話亭耶~~~~

餐廳的最低消費是每人$100元~




有套餐、點心、飲料供客人選擇~

我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套餐(有附濃湯、沙拉、甜點、飲料)

和一份水果鬆餅~




玉米濃湯

濃湯很濃蠻好喝的~料也挺多的唷~



沙拉

生菜淋上百香果沙拉醬~吃起來很清爽好吃

還有消暑的感覺!




南瓜起士義大利麵





哇!南瓜加上起士味道還真合耶~

應該算是南瓜泥~帶點甜甜的口感~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吃的~^^

另外套餐還有甜點跟果汁~因為我在顧摳摳所以忘了拍了~哈!



水果鬆餅

整片鬆餅上擺滿了水果~色彩挺美的~




哈!不過我吃鬆餅很挑~哈哈!

這鬆餅薄薄的~沒馬上吃完會潤潤ㄟ~

吃多了很乾會很渴~我沒很喜歡~

跟春天的鬆餅比起來比較遜色以外,價位也比較貴~

ICE也覺得偏乾~也說春天的好吃很多~哈!

真懷念春天農場的鬆餅啊~~哈!


樹屋

阿勃勒農莊的另一個特別的建築餐廳~~




是一棵建築在大樹外的餐廳耶~~

樹在餐廳的中間~很特別!

還可以上樓去看周圍的風景~

這棵樹很高耶~走到最上面的地方我的腳居然會癢癢的耶~

ICE帶摳摳上去之後下來笑我!笑我可能是有懼高症~哈!

阿勃勒農莊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耶~

人也不會多到很多~所以不會讓人走在裡面都是人的感覺~

可以好好拍照享受這裡的風景與擺飾~^^

老闆與店員也都很有親和力還會過來看摳摳~哈!

是個值得推薦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