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呷ㄟ旺角石頭火鍋店位於三重市正義南路天台旁~位置很好找~

這家石頭火鍋是阿慈慈很愛吃的店唷~

哈~是一家吃了會讓人回味想再來吃的店~我本身也很愛~^^



要吃之前最好訂位一下~因為人客實在是有夠多的~

現場去很多時候是要排隊的唷~

假日是一定要先訂位再來才吃的到唷~

不然要等很久才排的到~

另外共鍋的位置不多~如果要共鍋的話事先訂比較好唷~



用餐時間是以一個小時為限~

不過老闆人整個很貼心~那天看我們聊天聊到忘我~

還自動幫我們延後半個小時~哈哈!



這次我們三個人點了二個主鍋(牛肉鍋跟羊肉鍋),

通常我們點的鍋都是人數再少一鍋~其他單點~哈哈~

再加點其他火鍋料~~份量就夠囉~




主鍋附的菜盤

內容物有大的大片高麗菜跟火鍋料~



店員會將鍋子裡倒入少許的麻油~熱鍋時味道超香的耶~



爆香用的食材與高湯~

店員會先用麻油炒香洋蔥、蒜、蔥~




再來會把肉片丟進去一起熱炒~


將肉炒至半生熟後撈起,

等下想吃自已再放入鍋內煮~~

哈!光在炒肉的時候就香到我肚子都餓了~

超想夾起來吃了!哈~(由於是半生熟只好忍住!)




肉撈起之後,店員會將高麗菜放入鍋內~

淋上特製高湯後再加入火鍋的湯頭~



店員一離開忍不住把配料往鍋裡丟~哈!

別看菜盤好像少少的~吃起來份量是一定夠的~



旺角的獨特自製沾醬~有花生粉的味道~

~不會死鹽~很特別的味道!可自行加入辣椒、蔥、蒜~

吃起來很順口~好呷!

平常吃火鍋只沾醬油的我~也愛這家的沾醬唷!



店裡自助式的飲料~唯一的奶茶~哈!

這奶茶也很不錯喝~只是都在想為什麼不用紅茶就好了!哈~

我想應該有他的用意存在才對~哈!

旺角價位真的很便宜好吃ㄟ~~

每次吃平均一個人都$200元以下就吃的飽飽的~還有剩耶~

連胃口很好的亨哥也都會吃到吃不下~哈!

旺角石頭火鍋店湯頭的味道很棒~煮高麗菜超好吃的耶~

吃起來不油膩,湯很清甜~

連自製的沾醬也很特別~

加上老闆人又超好的~

真的會讓人回味無窮,吃了過陣子就會想再去吃的店唷~哈!

ㄟ害啦~~我又想吃了!哈~~~


店家資訊:

旺角石頭火鍋店

店址:三重市正義南路63-65號

訂位電話:02-2974-7815

營業時間:中午 11:50 ~ 晚上 12 點



arrow
arrow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