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有幾天要吃素,繞河夜市有一攤我還蠻愛吃的素魯味~

所以通常會跟ICE約去繞河夜市吃晚餐~哈!

ICE非常喜歡吃這家加賀魷魚大王的現燙魷魚~

前幾次看ICE每次都吃的津津有味~聞起來又超香的~

可惜我都不能吃~只能聞香~嗚~~

這幾次我終於能吃到了~哈哈!

吃到之後終於知道ICE為何愛來吃啦~~



加賀魷魚大王位於繞河夜市,金吉利寵物用品店旁邊~

店裡就只賣燙魷魚一樣東西而已~

但是吃的人客很多唷~




燙魷魚有四種口味可以讓客人選擇~

還有另外推出綜合(辣與不辣)口味的給客人選擇唷~




燙魷魚 綜合(辣)$100/份

綜合是有沙茶、蒜、辣、醬汁所搭配而成的~

每次去我們都吃辣綜合~搭配九層塔讓醬汁的味道更突出啦~

1份是$100元,大大一碗~只起來超過癮的耶~




吃過一次後~我自已也愛上了~

之後去繞河夜市都要跟ICE吃個一碗~哈!

然後吃完就發現沒目標了不知吃什麼啦~呵!

這家的醬汁很獨特、不會死鹽、很香~

魷魚吃起來很彈牙~很脆~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把他吃光~哈!

平常吃魷魚羹都只有幾個數都數的出來的魷魚~

加賀的是一大碗~我覺得蠻便宜的~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耶~~

還可以集點唷~集滿十點送一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