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以前都懶的保養連基本的化妝水跟乳液都不用的我,

年前渡過一段皮膚最糟的時期~察覺到真的是該保養了耶~

開始讓自已去習慣使用基本保養、面膜、隔離~

一段時間下來真的感覺到皮膚除了比較水嫩以外也比較不暗沈囉~

上星期看了女人我最大主題在介紹開架式的保養品,

看見柳燕老師介紹AQUALABEL 高效活膚導入液 AQUALABEL-晶透白去黑精華

看完就非常想買來用用看~想說~乳液目前還有就先敗導入液囉~




AQUALABEL 高效活膚導入液(水美白系列 )$ 370元/120ML

開架式的價位平價也好用唷~

個人認為要用對適合自已東西,而並非越貴成效越好唷~

在敗下導入液正品之前,我是上網買旅行組先試用看看~



AQUALABEL 旅行組

旅行組有四瓶分別為洗臉、化妝水、乳液、導入液,

上網買的價位很便宜的唷~

(不過也是要比價一下唷~因為價差差挺多的,從$45元~120元不等)~~

主要我是想用用看導入水的成效如何~~~





導入液是使用在基本保養後擦的~

能幫助保養品吸收~達到加分的效果唷~

還有添加保濕的成份,

用了之後~覺得真的很好用耶~皮膚變水嫩囉~





適合皮膚乾、毛孔大、T字容易出油的人使用唷~





只需在乳液後,將導入液輕拍在臉上即可將保養成份導入肌膚裡囉~

我是都倒在手心直接輕拍在臉上~很快就吸收囉~手馬上就乾了~呵!





使用旅行組之後,覺得皮膚變的水嫩~

自已摸自已的臉頰覺得不像之前乾乾粗粗的囉~

使用上也很方便~價位上也很實在~功效也很棒~

哈~馬上就去敗了AQUALABEL 高效活膚導入液的正品啦!~

改天等乳液用完~再去買
AQUA LABEL-晶透白去黑精華來用用看

是一瓶有含傳明酸的成份~可淡斑~美白唷~

目前在開架很夯的一瓶精華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