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次外拍的人數有夠少的~3個人+1老師~哈!

因為人數少的關係~老師更有時間個別指導我們囉!也是不錯~

這也是最後一次初期攝影班的外拍,老師是選在板橋車站~



原本是要拍黃昏下的都會景觀~

結果~有夠熱的~太陽有夠刺的耶~

下午3點還熱到我整個快脫水啦~~一直想喝水~

本來要拍的景也只好放棄啦~光線太亮了~

拍不出黃昏與夕陽的感覺~哈!

拍都會景觀需要較廣的鏡頭~我的不夠廣有時會把景切掉拍不出效果來~

老師就帶著我們繞板橋車站、客運周圍~

老師很風趣,看到什麼就拍什麼~哈!



哈~這是積水裡幾何圖型的倒影~

利用大光圈及陽光照射到水的光線方式拍攝的~製造脫焦的效果~

老師很厲害總是能隨時掌握到可以拍的景~

平常人就會覺得就一灘水而已嘛~

但是居然可以呈現這麼美的照片來~

哈~這次也因為人少~剛好又只有我一個女生~

當景需要搭配人物來製造情鏡的話~

我跟社員就會當超小小小麻豆給大家拍囉~




哈~還真不習慣自已坐在那好幾台相機在拍~

拍這張的時候~還很怕大家都偷跑掉剩我一個~
(哈!我想是我自已想太多啦~)



原本只要上面站一個人,後來老師說如果有一男一女來對襯就會很有情境~

在老師的指導下拍出來的照片,還真棒耶~

當然這張也是社長幫我拍的啦~哈!
(我在裡面不可能是我自已拍的~哈!)



這張也是~一男一女的對襯方式~

哈~窗戶裡拿相機假裝拍照的是男社員~

平常都是亂擺POSE給ICE拍~這次居然是給老師跟社員拍~

哈~還真不敢亂動~連風吹亂了撥頭髮也不敢~




這是一台公車上的王建民照片~老師籍著他的眼神~

引伸讓人想像的空間~似乎他在期待些什麼~

我站在對面的樓梯上看著遠方~哈!

老師說如果換成一個拿球棒走下來的人~情境就會更棒啦~

這張是老師口中的機會快門~

因為公車走了也拍不到這場景啦~



黃昏下的路燈~

總之老師邊走邊看就能拍囉~哈!

通常老師看見的都是平常我不會注意的東西~哈~




用老師超廣角鏡頭拍的~拍出來的效果真棒~

一個不起眼的路燈,旁邊的建築是板橋車站~

拍出來變的很有生命力~

這次的外拍由於我的電池沒電了~哈!

所以都換記憶卡到老師與社長的相機拍~

真的太謝謝兩位啦~

每一次外拍都收獲很多~

社長說其實學攝影就多拍然後~自已喜歡最重要囉~

哈哈!這期的攝影班畫下句點囉~

下個月開始要上人像班啦~還真期待又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