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嘉義&民雄~大家都會說到噴水雞肉飯跟鬼屋~哈!

不過大學在民雄讀書的我,反而沒去吃噴水雞肉飯~當然也不敢去鬼屋~哈!

如果問我,我的回答裡不會有噴水雞肉飯出現~哈!

嘉義雖然沒北部繁榮~但是道地美食也挺多的耶~

而且都是便宜又大碗~重點也都好吃~

以前在大學時期,嘉義在地的同學帶我們去吃南門楊桃冰~



位於嘉義市民族路圓環邊~旁邊有一家素食店~

這家已經有60年歷史的老店,是專門賣楊桃冰的店.

買過那次之後我就愛上了這家的楊桃冰~哈!

有時想吃還特地從民雄騎30分鐘的路到嘉義市來買~

畢業後有機會去南部玩時,會安排休息點在嘉義~哈!

我最常帶阿慈慈他們去吃便宜又好吃的體育館壽司之外,

也一定會買一杯南門加粒楊桃冰~哈!

最近天氣很熱,真想來一杯清涼的南門楊桃冰真的非常解渴



楊桃冰(加粒)大杯

南門楊桃冰有分加粒跟不加粒的~

加粒的是有加醃楊桃,不加粒的就是楊桃汁囉~

我愛吃有醃楊桃的所以我都會買有加粒的~哈!



南門楊桃冰的醃楊桃味道挺讚的唷~

楊桃汁的味道也很棒~酸甜適中~

一口楊桃汁一口楊桃粒~這種感覺太幸福了!

怕太甜的可以多加冰唷~~

現在回來北部還是常常懷念嘉義的美食~哈!

炎熱的夏天快來囉~我好想來一杯南門楊桃冰唷~

小銅板你聽見了嗎?哈哈~~

店家資訊:

店名:嘉義南門楊桃冰

店址:嘉義市民族路216號 (民族圓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