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大林慈濟旁的向陽小園~

個人覺得非常的特別~哈!

向陽小園除了冰品特別之外,店家的位置也超特別的~



向陽小園算是一家超不起眼的店耶~

在大林慈濟旁的台糖加油站的後面~要從台糖加油站前的小巷子進去~

會看見一大塊空地跟一棟紅色鐵皮屋就是向陽小園啦~

連小銅板跟ICE都說~誰會知道這邊有店啊~

沒錯!我看別人網誌介紹也是這樣講的~哈!

沒人介紹還真不知有這家店咧!但裡面卻有平價又可愛好吃的冰唷~~

人家我這次來有先作過功課的~當然要帶小銅板跟ICE去一些我也沒去過的店~哈!




向陽小園店裡的擺設很簡單~

除了櫃檯就是桌椅了~哈!卻讓人有悠閒的感覺耶~~



當初會想來向陽小園就是被他的冰品所吸引的唷~

價位也都很便宜~哈!(可能跟台北比便宜太多啦!)

我是被這裡的佐藤挫冰吸引來的~所以我們點的是佐藤系列的冰~哈!





向陽小園的各種口味的雪花冰看起來也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來的話要吃雪花冰看看~哈!



哈~小銅板喝的可樂!挺大杯的~~~
(她喝著可樂,但其實超想吃冰的~~哈!)




森永牛奶糖 $40元



佐藤冰系列的都長的很可愛~

有很多可愛的餅乾跟一球冰淇淋做裝飾~

挺大碗的~料多實在唷~~

他的好吃不只在表面,建議要拌一拌吃~

因為我後來才知道原來精華在底下咧~

底下有森永牛奶糖的糖漿還有椰果耶~~

拌一拌吃整個牛奶糖的味道很香~加餅乾吃也很棒耶~



宇治抹茶 $40元

ICE點的是抹茶佐藤冰,裝飾的也很可愛耶~

淋著抹茶糖漿、紅豆、餅乾、棉花糖還有布丁跟冰淇淋耶~

ICE也覺得挺好吃的~還邊吃邊講~怎知道有這家店啊~~哈哈!

這家的冰讓在旁邊看著我們吃的小銅板都很想吃~

哈哈哈~~向陽小園的冰真的不錯又特別~還很便宜~

值得推薦的店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