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勃勒農莊位於桃園縣大園鄉,離台北也還不遠~

之前看cutemai有來阿勃勒感覺很不錯~

令人可以悠閒放鬆的地方,而且有小草皮還能帶狗來玩~

二話不說吵ice帶我跟摳摳來阿勃勒~~哈哈!



阿勃勒農莊的招牌很有文藝氣息~

這裡不用門票費~可以直接入園~


一入園就可以看見旁邊的招牌愛心池~哈!

小小的但是挺可愛的囉~摳摳超好奇的~

前陣子才用好的卡達車站~

阿勃勒農莊很歡迎騎單車來的朋友唷~

  

阿勃勒農莊距離高鐵青埔站好像不遠,

很適合車友當做單車旅遊的休息站,店家為了鼓勵車友前往,




舉辦現在至2009年5月31日以前,帶著店裡發的DM騎單車進農莊,

可以免費喝新鮮現泡香草茶的優惠活動唷~

當天看見不少騎單車來的人,坐在那休息喝茶的~~~挺不錯的唷!

大門口進去通過了小綠色隧道,就可以看見香草花園是一個乾淨的草皮~




S型的走道周圍放了可愛房子造型的燈~



我想晚上來應該有不同的感覺唷~

草地上種了各種的花~草地很乾淨~

可以讓摳摳解開牽繩快樂地自由自在的奔跑~

哈!每次解開牽繩前ICE就會叮嚀摳摳要乖乖唷~



但是通常一解開~摳摳都很開心忘我的亂跑~哈!
(ICE講的話都忘了一乾二淨




這裡沒有車子也不用擔心狗的安全~真棒!



這原本好像是植物教室還什麼的~不過可能在整修未開放~

哈!好奇的摳摳還想進去咧!



經過香草花園,通過這綠色拱門~可以通往餐廳囉~哈!



裡面有幾個鞦韆,會讓人忍不住上去坐一下~哈!


三心池

之前看別人去 這三心池是空的~裡面沒有種任何東西,

人還可以進去拍照耶~現在有種滿了蓮花~

所以不能進去拍了有點可惜~哈!

也因種滿了蓮花,所以三心池比較拍不出來感覺~呵!



種滿蓮花葉與蓮花的心池

摳摳很好奇一直去聞蓮花,ICE就說~有沒有狗會掉進去呀?

我回答他有耶!有看過網誌別人家的狗好奇有掉下去咧~

才一講完~咚~摳摳掉下去啦~~哈哈!

他可能以為那是草地吧~哈!



還好摳摳毛短短~抱去廁所沖洗乾淨一下就乾了~



香椰大道&老闆的背影

老闆人很熱心,沒車位還會幫我們找地方停車~

也都看他在園裡忙東忙西的~很用心的在經營哈!



阿勃勒愛情故事館

這裡不知有沒有開放耶~哈!我看門關著我就沒進去啦~



莊園裡還有一個小沙坑可以玩唷~

不過當天沒什麼小小孩所以沒人來挖土~哈哈!




不過當摳摳經過小沙坑居然像小孩一樣自已玩了起來~



自已還玩的很開心,還在追沙子~玩落葉~很像小孩~哈!

要離開之前經過沙坑還給我偷玩了一下才肯出來~哈!



流星花園

由小草地與花草結合的小花園


瞧~摳摳玩的多開心呀~哈!

阿勃勒農莊真的是個不錯而且挺美的地方耶~

而且莊園內維持的很乾淨唷~餐點方面也不錯吃~

是個讓人可以放鬆舒解壓力的地方~哈!

有機會還會想再來的~(待續~餐飲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