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今天覺得自已太瘋狂了點~~

下午跟ICE相約騎腳踏車~

我從社子島出發往木柵,他從木柵出發往社子島的方向~

我們相約在半路相見~再一起騎回木柵ICE家~哈!

木柵耶~我居然答應騎去木柵耶~

近年來單車風氣盛行~整個河濱騎單車的人真多~

現在河濱的單車步道規畫的很棒~

從我家就可以一路到木柵了耶~也不怕迷路~也很安全唷!哈!

不過還真的是第一次自已騎車到這麼遠的地方耶~





騎著單車聽著I POD,還可以看看河岸邊的景色,多棒呀!

河岸邊的夕陽很美,讓人忍不住想停下來休息拍拍照~哈!




哈~特地讓我的小折也來入鏡一下~哈!

哈!我在偷懶~還在拍照~ICE可能多騎了一段路~哈!





哈!我們在華中橋之後相遇啦~~~哈!

平常騎機車習慣了~今天覺得騎的時間好久唷~哈!

我們停下來休息一下,ICE幫我裝前後小燈~

之後就開始往木柵騎啦~~

今天天氣很舒服,有太陽但是涼涼的~真棒!騎車很舒服~

不過還真的是從天亮騎到天黑才到~~

從4點半騎到快8點才到ICE家~~3個小時耶~

由其是騎ICE家下的好漢坡也太陡了吧~

根本騎不上去嘛~連用走都覺得累人~>"<

我屁股好酸快開花了啦!

不過騎完好像作夢一樣,居然騎到了耶~呵!

我跟ICE說今天騎的距離買車有值得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