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的六、日二天假期,ICE載我南下嘉義領小銅板出遊~哈!

中途我們在烏日台中高鐵站與小毛早餐約會~



台中高鐵站蓋的真像機場~好大唷





周邊的建築規劃也很有文藝氣息~




坐在戶外庭園享用麥當勞感覺還真的不錯咧~



享用完早餐,我們離開高鐵站~



準備去斗六車站接小銅板後前往摩爾皇宮花園囉~

南部的天氣還真的有夠熱的咧~

摩爾皇宮花園整個建築跟皇宮一樣耶~很棒

而且可以免費餐觀拍照~不一定要用餐~太貼心了~哈!

摩爾的建築真的很特別~讓人有走進童話故事裡的感覺~

拍起照來也很不錯唷~~

參觀完摩爾皇宮後就開始展開嘉義悠閒之旅囉~




哈~~小銅板很認真的騎車帶我們前往納米部落~哈!

這次沒有什麼行程與規畫~但是卻也玩的很開心~哈!

謝謝小銅板招待我們去中正大學打壁球、高爾夫球~



好懷念大學時期沒課大家約去打壁球,說說笑笑的日子~

也讓ICE體驗一下我們大學時期的生活點滴

ICE第一次打壁球很好笑,追不到球就一直亂改規則~




哈哈!不過我們也是有配合他~他流了滿身汗~




我想小銅板應該沒運動到的感覺~哈!



太久沒這樣運動,手好酸唷~哈哈!

後來去打了高爾夫,我真不適合當貴婦~

所以我跟小銅板都說ICE玩就好了~



小銅板老師教他怎麼打高爾夫~哈!

還在中正校園拍了一堆照片~真開心耶~

這次住的納米部落民宿也超特別的~原始的小屋~

床是一整間圓床有夠大大大的~可以亂滾一通~哈!

多謝小銅板介紹我們去納米住~哈!很棒的體驗~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吃吃吃跟趴趴走啦~~哈!

吃了大林向陽小園的可愛冰、我最愛的尋跡、皇家冰城的蛋棉冰、

文化路的江戶章魚燒、酥皮巨無霸肉圓、布袋蚵仔煎、民雄特產鳳梨

還有我最想吃的微風早餐店的蔬菜起士蛋餅~
(阿慈慈我這次雪恥了!下次有機會你們一定吃的到了!哈!)

還去了東石的漁人碼頭~現在規畫的很棒唷
(想起大學期時那裡還是鳥不生蛋的地方耶~哈!)

這次很可惜的是沒吃到微笑雞肉飯~嗚~

凌晨二點才營業~吼~~不過她說吃到後一切都會值得~

真的非常好吃~說還要排隊咧
(就很得意的臉對著我說!哈)~

ICE還說如果他沒開車的話他一定會去吃~(呵呵!)

下次去嘉義可能是大銅板結婚了吧~

跟小銅板相約好~那次要來瘋狂一下~我一定要吃到微笑雞肉飯啦!

這二天好快就過了耶~真的好懷念~真不想回來~哈!




我們與小銅板道別後~看她多依依不捨目送我們離開!哈~

(看小銅板網誌放的那張很得意吃著微笑雞肉飯的照片好悶唷!

下次我想我會再替你想好拍照的意境,應該不只追車了!哈!)

真感謝!ICE這二天辛苦的開著車~還載著路痴要自已看地圖~哈!

這四天的假期結束了~過的很充實~哈!^^

等照片整理好再繼續PO文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