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A380空中廚房位於公館,屬於飛機主題餐廳~

之前看過媒體報導與網誌介紹~加上ICE同事說餐點也挺好吃的~

讓我好想品嚐與感受一下~




這次人像外拍在自來水博物館,剛好拍完就可以吃囉~

中午想說先打電話訂位,結果這二天晚上的預約都滿了~

不過有留位置給現場去的客人,所以也只好碰碰運氣看排不排的到囉~



上完外拍的課後,到了A380空中廚房的時候~

裡面已有滿滿的客人在用餐囉~

所以咧~航空地勤人員給了一張登機證~(還挺特別的!)

在外面等後補的位置囉~



原本以為會排不到~不過挺幸運的一下子就有外置囉~

一進去聽到的也不是 " 歡迎光臨! "  而是" 歡迎登機! "哈

由笑容可掬的空姐帶我們入坐,遞上餐點的目錄~



A380空中廚房裡的擺設小物也都跟飛機有關唷~



明明就只是水杯跟餐具,但是擺在這裡就很有Fu耶~..

感覺很高級的享受~哈!

店裡的沙發跟飛機上的座位很像~

但是座位很大坐起來很舒服咧!坐久了屁屁也不會痛~哈!
(正在想坐商務倉是不是有這種FU

店裡連機上的窗戶跟行李倉做的簡直就是一模一樣~

ICE說如果窗戶再貼個天空跟雲海之類的應該會更有感覺~呵!

每一段時間還會有空姐廣播唷~

就很像在飛機上的廣播喔~連廣播的語調都像極了在飛機上的FU~

感覺真的坐上了飛機咧!
(哈!如果真的能飛走該有多好~~)



店裡除了氣氛與環境超像在飛機上的感覺以外 ,

還有空姐、空少為你服務耶~

我想應該很多人被這點吸引來的~哈!




連電視與坐位上的禁止吸煙、安全帶的告示燈都有唷~



飲料的吧檯



空姐會推車過來詢問你是要"茶、咖啡 、汽水?"

可愛的空姐感受到我想拍照~(因為我害羞不敢拍~)

還停下來讓我們拍耶~^^




這種場景真的跟飛機上一模一樣耶~

而且也是一樣免費提供的唷~



我點的是柳澄汁,ICE點可樂~



漂亮的空姐在替客人倒水~



這裡的餐點有分多國航線與全航線的主餐~

這裡的兒童餐的餐具很可愛唷~但是限兒童點~



空少來替我們點餐~服務態度很棒

我點了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ICE點了義大利米蘭豬菲力~



另外還可以選擇加$60元或$100元升級副餐~

我選擇單點,ICE選擇加$100升級副餐~

有沙拉、濃湯、餐包、甜點、飲料~



生菜沙拉

吃起來很清爽~



玉米濃場

我覺得很好喝耶~味道很棒湯也很濃~



餐包

有附三種醬汁可以沾麵包吃~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260元

滿滿的海鮮,麵條份量也很多唷~



義大利麵條吃起很彈牙啦~

味道也很不錯~帶點蕃茄的酸味~

我喜歡吃辣所以有加辣~味道更讚~哈!

整體吃起來味道很順口唷~



義大利米蘭豬菲力 $380元

這裡的餐點擺盤都很精緻~

豬菲力因為用烤的所以上菜的時間會比較久一些唷~

有二塊厚厚的豬菲力~上面還有起士~看了就很想吃~哈!



ICE說這豬菲力,一隻豬才能用8份~

哈!雖然不知是不是真的~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這肉質真的很棒也不會硬硬的~調味也剛剛好~

吃起來也很順口!



巧克力碎片冰淇淋

甜點我們選擇吃冰淇淋~哈!

巧克力碎片也就是平常吃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囉~



柳澄汁

哈!不用多說~就跟一般柳澄汁味道一樣~

A380空中廚房整體的感覺我覺得挺優的~餐點也很好吃~

環境與服務也很棒唷~

簡直就跟飛機上一模一樣的感覺~

害我邊吃心裡又超想出國玩了啦~A害啦!




☆店家資訊☆

A380空中廚房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3段168號 
                                                   
                                                    電話:(02)2367-3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Pei 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